查看: 275|回复: 0

阿里市值超Facebook成美股市值第五大科技公司

[复制链接]

619

主题

621

帖子

18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7
发表于 2018-11-25 0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echWeb】11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的市值在周五超过了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已成美股市值第五大科技公司。


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三大股指均有下滑,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 178.74 点,跌幅为 0.73%;标普 500 指数报收于 2632.56 点,跌幅为 0.6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收于 6938.98 点,跌幅为 0.48%。
虽然三大股指均有下滑,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阿里巴巴还是略有上涨,在周五收盘时其股价为 150.33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 149.41 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 0.92 美元,涨幅为 0.62%。
股价上涨之后,阿里巴巴市值也增加,按周五收盘时的价格计算,其市值为 3866.38 亿美元。
但近期负面缠身的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却没能像阿里巴巴那样逆市上涨,其股价在周五收盘时为 131.73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 134.82 美元的收盘价下跌 3.09 美元,跌幅为 2.29%,收盘时市值为 3785.64 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缩水 88 亿美元。
Facebook 股价下跌市值缩水之后,其市值也被周五股价略有上涨的阿里巴巴超过,阿里巴巴也就此成为了美股市值第五大科技公司,仅次于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在周五收盘时,苹果公司市值为 8175.85 亿美元,微软市值为 7911.88 亿美元,亚马逊市值为 7344.6 亿美元,Alphabet 市值为 7163.99 亿美元。
除了苹果等四家公司,市值目前高于阿里巴巴的还有股神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 · 哈撒韦公司,其目前的市值也在 5000 亿美元之上。(辣椒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