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闭幕广州中医药大学获得B类团体 ...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9

帖子

18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07:5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广州 11 月 23 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肖建喜)11 月 23 日下午,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 " 广药白云山杯 " 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在广州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闭幕。东道主广州中医药大学为 B 类学校,总共获得 16 枚金牌,其中包括 B 类团体总分冠军、集体项目团体总分冠军、武术项目团体总分冠军、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


图为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闭幕现场(央广网发 广州中医药大学供图)
广州中医药大学刁俊镔获得男子 B 组南拳、软器械(双截棍)冠军,陈逸健获得男子 B 组二类拳、剑术、枪术冠军,林元凯获得男子 B 组太极拳和太极剑冠军,胡墅婷获得女子 B 组软器械(双鞭)和棍术冠军,何泳仪获得女子 B 组四类拳(单工伏虎拳)、刀术、单器械(传统南刀)冠军,集体获得 B 组自编器械保健功法和太极剑(32 式)冠军。
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的 25 支参赛队伍,共计 308 名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经过为期 4 天的激烈角逐,在 42 名裁判员坚持公正公平、严明准确的原则下,完成了运动会的全部比赛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