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能投顾朱超:券商全面拉升,大盘重回3600,主力是何目的?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5 22: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券商全面拉升,中银、财达、锦龙纷纷涨停,中军东财更是距离历史新高一步之遥。主力在6月底这个特殊时点拉升券商到底有什么目的呢?是要开启全面上攻行情,还是在造就虚假繁华,掩护小票出货呢?关键散户投资者该如何制定交易策略?

  首先,定个性,券商上涨是为了稳住人气,因为这两日科技、锂电、军工的回落,以及昨日只有光伏上攻,是有点伤人气的。市场不仅仅担心热点机会的暂歇,更加害怕大资金提前出逃。

  护盘神秘大资金害怕啊,别在关键时期整出幺蛾子,这个责任谁也担不了。这个时候处于相对低位的券商和银行就起作用了。尤其是券商,不仅仅能护住盘面,更能聚集市场人气。这里面露出的马脚的,是外资的突然大量买入。只能说,这些外资皮肤是白的,内心黄的。小样,脱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吗?

  除此之外,主力资金就更有意思了。与神秘大资金护盘不同,主力资金就是要借力打力。就像前期视频我们早就说过,主力比谁都会利用当下这个市场环境。下有护盘力量,上有中报预期,在芯片和锂电等热点暂歇时,神秘资金拉券商就是最好的提振人气的时刻,这个时候他们要做的就是不去卖出压制就好。坐等中报行情进入高潮。你看看,如果是下跌行情中的神秘资金护盘的话,他们跑的比谁都快,券商大概率就是冲高回落了。雪中送炭他们不干,顺水推舟,他们是高手,尤其是顺他人的水,推自己的舟。接下来,中报热点机会将高潮不迭,选对方向很重要。

  那么,散户投资者该怎么办呢?答案很简单,跟随主力吃一波中报行情就好,坚守自己看好的方向如锂电、芯片、光伏、军工等。只是要清楚,这一波护的有多狠,主力吃的有多猛,未来兑现的时候就有多凶残,所以不可太贪。当然,我的收盘也会持续跟踪。欢迎关注,每日观看A股连续剧哦。

  温馨提示

  本文内容是给予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进行的技术分析,但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本文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亦不做交易和服务的依据,如因使用本文资料发生偏差或由此引发的任何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