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2021最畅销五大蓝牙耳机品牌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8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5 21:2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主流品牌手机厂商取消3.5mm的耳机孔,意味着真无线蓝牙耳机终将会成为人们通勤或者听歌的必备数码产品。李冉这些年一直从事代理各种HIFI设备和耳机品牌,接触最多的就是真无线蓝牙耳机,所以日常遇到最多的问题就是: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所以为了回馈一直支持的我发烧友们,在这根据销量和拆机体验结果,给小伙伴们分享2021最畅销五大蓝牙耳机品牌推荐。
1.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近几年销量最火爆的品牌毫无疑问是JEET,因为JEET在音频解析领域有着十几年的自主研发经验,是国内少见的以技术著称的耳机厂商,同时JEET主打的“音质比”理念也是吸引了不少发烧友的追捧,所以新品一经推出就常常引发被抢购的热潮。
拆机体验:
个人认为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配置在400左右的价位区间可以说是性价比第一,因为它完全拥有了能够媲美千元耳机的硬件水准;它采用的是高通定制QCC3020芯片,音质的发声单元则搭载全频动铁单元,能够保证音质的传输质量的同时还确保蓝牙连接的稳定性。


即使是真无线蓝牙耳机,李冉对于音质方面也是非常敏感的;经过实测,它的三频较为均衡,高频部分干净清晰通透,中频人声部分十分饱满,最突出的就是低频部分,强劲有力不轰头,带来了十分强的沉浸感。李冉戴着它试听了周杰伦的演唱会现场,它独有的智能AI调音使得人声能够完美还原,能够带给你丰富的临场感。
在兼容性方面,个人觉得JEET是目前市面上做得最好的厂商之一。经过测试,无论是安卓系统的手机还是苹果手机它都能做到快速连接。而且有着JEET自主研发的三大蓝牙传输黑科技加持,能够让耳机适应多达15种复杂运动场景,因此被媒体评为抗干扰性能王。
如果你比较喜欢半入耳式耳机的话,李冉觉得可以试试他们旗下的JEET ONE,同样是主打性价比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2.网易云Music 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


想必网易云这个品牌不用涛叔再过多介绍了,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听歌APP,凭借歌曲多、功能丰富、界面设计贴心的优点,网易云音乐也是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群体。所以这款蓝牙耳机一经推出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拆机体验:
这款Music Pods的充电仓整体外观非常圆润,李冉拿在手里如同一颗鹅卵石一般,没有任何花哨的点缀,相信这种简洁的造型也是大部分年轻人的最爱,轻巧的重量和体积,成年人能一手掌握。
耳机本体的造型也是很圆润,通过几天时间的实际佩戴,无论是走路散步还是小跑,这款耳机的佩戴牢固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没有出现滑落的情况。音质方面三频相对均衡,整体还原度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专有游戏模式,长按左右任一耳机4-6秒后,就可实现开启或退出游戏模式。经过测试,在游戏模式下,耳机连接更加稳定、迅速,打游戏时无卡顿延迟很小。

3.魔浪O5真无线蓝牙耳机


魔浪这个品牌我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它也推出过许多款蓝牙耳机了,这一次魔浪O5分为了标准版和专业版,两款的差别主要是标准版使用的是复合膜动圈,而专业版则是娄氏单元,定制的6mm圆柱动铁单元,所以音质可以达到HiFi级别。
拆机体验:
其实魔浪O5的收纳盒并不算小巧,甚至还有点重。可以看到外面采用的是金属磨砂材质,非常有质感,摸起来也很舒适。背面是一些参数说明,比如它内置的是2600毫安时的电池,经过实测,这个充电仓充满电之后能够给耳机充电15次以上,让耳机实现最高100小时左右的续航。
这款耳机支持IP67级防水,日常跑步的汗水、雨水什么的对于这款耳机都没有丝毫影响,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机身内侧使用的是类肤质感设计,和耳朵贴合感更好,佩戴起来没有不适感。因为耳机非常小巧而且轻盈,所以基本上实现了无感佩戴,还是非常舒适的。虽然这款耳机没有降噪功能,但是经过李冉实测,隔音效果也非常不错,所以听歌的时候能够带来非常强的沉浸感。

4.华为FreeBuds 4真无线蓝牙耳机


近年来,华为一直在积极布局真无线耳机市场,不断探索降噪性能与佩戴舒适之间的平衡关系,最终推出这款号称兼顾舒适与降噪的半入耳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FreeBuds 4。
拆机体验:
它的充点仓延续了之前的圆形设计,圆润的线条处理,显得简约、大气,并且细节处理也是相当出色。除了提供经典的陶瓷白与冰霜银配色外,它还带来极具个性的蜜语红。
这款蓝牙耳机采用人体工学仿真设计,对耳机机身进行微米级的调整,从而让耳机佩戴更稳固更舒适,也使单耳机重量只有4.1g,经过李冉实测,能够带来“空气感”的舒适佩戴体验。
至于音质方面,个人觉得它的低频表现相对比较出色,低频的“量”和“深度”都非常充足,层次分明。中频人声清晰,不含糊,同时也带来厚实、温暖的感觉。高频方面,没有明显的毛刺感,不刺耳。整体来说解析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听感比较舒服。

5.铁三角ATH-CK3TW真无线蓝牙耳机


铁三角的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话筒、耳机、无线系统等音像设备和家用电器。是属于比较知名的老牌耳机厂商。在国内也有着不少的铁粉。
拆机体验:
它的充电仓摸上去像极了温润的鹅卵石,手感十分舒服;机身采用了沿人耳的圆形外形设计,硅胶耳塞也起到了良好的隔音作用并且能够稳定贴合耳朵轮廓,使用时只需要注意针对个人耳道大小选用合适的耳套就OK了。
操作方面触控灵敏度中规中矩,比较独特的是ATH-CK3TW的左右耳功能是分离设计的,单击左侧耳机单元可以实现调高音量、双击左侧为降低音量;单击右侧耳机单元为音乐暂停/播放、双击下一曲、三击上一曲、长按启动语音助手,而且触控时均有温和的语音提示。
得益于5.8mm的动圈单元及经典的铁三角女毒调音,在音质方面的表现也是深得李冉的喜爱,它的中高频部分通透明快、低频清晰饱满,显示出了铁三角强大的调音美学。

相信小伙伴们看完这2021最畅销五大蓝牙耳机品牌推荐,对于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多少已经有点了解了,李冉觉得销量和口碑才是最客观的参考标准!同时如果你还想了解哪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话,也欢迎你的留言和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