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洋河股份以梦之蓝M6+高品质树立行业新标杆

[复制链接]

1171

主题

1173

帖子

48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5 19: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白酒不仅是中华文明独特的文化,更是璀璨中国文明的代表,而酿酒的技术更是历史留下的珍宝。而洋河之所以能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白酒品牌,不仅仅是千年酿酒技术的沉淀,更是因为其不断变革提升的勇气。

  作为洋河股份于推出的"下一个十年"的时代献礼之作,洋河梦之蓝M6+产于洋河生产基地被称之为“中国白酒的地下宫殿”的百年地下酒窖,吸收洋河百年制酒技术精华,口味香醇,品质精良、高贵精致,每一坛都是精品。品质高端、形象高端是对洋河梦之蓝M6+的完美诠释。洋河梦之蓝M6+在研发的开始就经过了3000多人的市场调研,经过了多轮次高端品鉴、盲测过程中,确保产品符合大众口味后又经过了数十次产品调整才登陆市场。

  洋河梦之蓝M6+在洋河梦之蓝M6的基础上进行四重升级,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洋河梦之蓝M6+品质升级,增添了更多陈酒,在继承典型绵柔风格的基础上又绵中藏厚,喝起来醇厚感分明。会喝酒的人都追求口感的层次性,而洋河梦之蓝M6+不仅增加了更多的中段老酒,实现了“储留香”,栖息于窖池中的有益微生物发酵形成的“窖留香”,实现了口感上的层次感。规格升级,从500毫升增加到550毫升的容量,让消费者喝个尽兴;外观升级,设计更加精奢典雅,更符合消费者对审美的高追求;“防伪升级,"三控多联、四位一体"的组合式防伪,让人喝起来更加安心。

  如今的中国市场面临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了质的改变。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性价比高的产品,市场上层出不穷的,蕴含品牌内核的高品质单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如今的中国白酒市场已经进入战略单品时代。洋河股份力推的洋河梦之蓝M6+正是其适应新时代消费者需求,顺应市场高品质的要求,一步步引领着消费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