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助孕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5 17:2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联系电话:18986122778,18971172022 薇:pnn01234567890 或者威信:Xiao18Xp,请咨询宝宝无忧顾问其中试管婴儿费用给了创业者很大的精神支持,未来会有更多的创业者为这个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10月20日星期六在美国儿科学会(AAP)National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体外受精(IVF)可能会显着增加出生缺陷的风险,尤其是眼睛、心脏、生殖器官和泌尿系统的缺陷。在新奥尔良举行的会议和展览。

试管婴儿

根据这项研究,尽管在美国越来越多地使用试管婴儿,但人们对出生缺陷和试管婴儿之间的关系知之甚少。出生缺陷的管理包括儿科外科护理的很大一部分,需要大量的卫生保健资源。

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加利福尼亚州的试管婴儿使用率是美国最高的。在摘要“与辅助生殖技术相关的先天性畸形:加州全州分析”中,研究人员检查了2006年至2007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出生的婴儿,这些婴儿经过试管婴儿和其他治疗,如生育增强药物或人工授精。研究人员检查了母亲的年龄、种族、母亲的生育次数、婴儿性别、出生年份和是否存在重大出生缺陷。

“我们的研究结果包括使用辅助生殖技术(例如某些类型的体外受精)与出生缺陷风险增加之间存在显着关联,”研究作者、罗纳德里根普通外科住院医师LorraineKelley-Quon医学博士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泰儿童医院进行了这项研究。

总体而言,在IVF后出生的4,795名婴儿和46,025名具有相似母亲人口统计特征的自然受孕婴儿中,确定了3,463名患有严重出生缺陷的婴儿。体外受精后出生的婴儿的出生缺陷显着增加-9%与自然受孕婴儿的6.6%,即使在控制母体因素后也是如此。具体而言,IVF婴儿的眼睛畸形(0.3%对0.2%)、心脏畸形(5%对3%)和泌尿生殖系统畸形(1.5%对1%)更严重。总体而言,试管婴儿出生缺陷的几率是具有相似母亲特征的自然受孕婴儿的1.25倍。人工授精或单独促排卵等其他生育治疗后出生缺陷的风险并不显着。

Kelley-Quon说:“对于考虑体外受精或其他形式的辅助生殖技术的父母来说,重要的是他们在做出决定之前了解并与医生讨论该程序的潜在风险。”


研究人员成功地使用了一种新的、可能更安全的方法来刺激接受试管婴儿治疗的女性的排卵。

试管婴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