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6|回复: 0

十年了,娱乐圈依然没有比大S婚礼更搞笑的瓜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发表于 2021-6-22 1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 S 和汪小菲的婚变疑云演到这儿,大概率是雷声大雨点小了。
最新消息是徐妈跟媒体透露女儿仍在生气,目前需要 " 让她静一静 "。


突然单方面宣布离婚的这个举动,倒是非常符合大 S 一贯的做事风格:
话说得极满,但日后改口的几率也很大。
她跟汪小菲两个人,从被曝光谈恋爱以来的每一秒都是戏。
不过因为两人相识到婚姻的过渡期比较短——满打满算也不到 50 天,所以其中的戏剧性又被最大化地浓缩。
而在那场堪称混乱的 " 世纪婚礼 " 之后,大 S 第一次让内娱见识到,明星的私生活被直播出来的样子有多刺激。
大 S 汪小菲第一次见面是在汪经营的兰会所。
当时大 S 受邀参加安以轩的生日聚会,刚好就碰见了那时正春风得意的汪小菲。
她后来在综艺上回忆,第一眼见到汪小菲就想跟他生孩子。


最值得玩味的重头戏,当然还是两人的婚礼。
这简直是一场值得载入内娱史册、被后来的八卦爱好者反复品鉴的好戏。
有个冷知识是,如今豆瓣最出圈的八卦小组 " 鹅组 "(前身 " 八卦来了 ")最早就是为了讨论大汪婚礼才成立的。
那个时候 " 康熙来了 " 专组不满讨论两人婚礼的帖子刷屏,所以一部分组员干脆自立门户。
可见这场婚礼上戏有多足。
新人结婚,旧人难免会被拉出来遛一遛。


2010 年 10 月,相恋仅 20 天的汪小菲大 S 宣布订婚,很多人对汪恋情的印象还停留在跟张雨绮的那一段上。
按照当时的媒体爆料,张雨绮跟汪小菲的这段关系至少持续到了 2010 年 9 月,因为那个时候两人还被偶遇在香港街头购物。
当时很多人猜测大 S" 被三了 ",总之很不看好她和汪小菲的婚姻。
那段时间网上对两人的关系有很多揣测,所以她干脆发文宣布退出微博,汪小菲紧随其后。


让人意外的是,一向在感情上脾气暴躁的张雨绮这回大方地承认两人已经分手,还顺带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滴水不漏的回应在当时帮她拉了不少好感。
直到后来出席某品牌的内衣时装秀,被现场记者连环发问 " 会不会参加大 S 婚礼 "" 会不会为两人送上祝福 "。
她当场黑脸,白眼翻上天,还上演了 " 管你说什么我都听不见 " 名场面。


除了张雨绮这段以外,当时台媒还报道安以轩苦追汪小菲 5 年未果。
汪小菲和大 S 交往之后,媒体拍到她伤心买醉,疑似搂着汪小菲痛哭的照片。


这导致通过她认识汪小菲的大 S 处境一度非常尴尬。
之后两人结婚,安以轩据说连请帖都没有收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跟媒体控诉:
" 我不知道她最后到底是让我站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那个位置上。"
后来记者问她大 S 婚后生活甜不甜蜜,安以轩话里带刺:
" 甜蜜到不行,就是整个嘴角上扬,彷佛打了肉毒杆菌,不会下来。"
众所周知,大 S 早年间一直以 " 美容大王 " 自居,这话相当于一语双关,损人于无形。


话说回来。
虽然直到今天,这几个人之间的弯弯绕绕还会被网友时不时拿出来重温一下。
不过相比于汪小菲和大 S 婚礼期间的各种幺蛾子,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2011 年 3 月 22 日——这一天,大 S 和认识半年的汪小菲在三亚举行了婚礼。
去年 10 周年结婚纪念的时候汪小菲还在微博上深情告白,说他和大 S 在刚认识 1 个月的时候找朋友拍了婚纱照。
当时他们请了几个好朋友在后海南门吃了涮肉,这就是大 S 心中的婚礼。
但汪小菲本人喜欢热闹,海岛婚礼是他的幻想,最后大 S 妥协了。


那条微博里汪小菲还感慨自己欠大 S 一个婚礼,想跟她 " 两个人光脚踩在沙滩上看海 "。
网友听了大惊失色,纷纷替大 S 表示拒绝。
一方面,稍微了解大 S 的人应该都知道她不喜欢晒太阳。
《幸福三重奏》里汪小菲邀请她一起,她就拒绝得毫不犹豫。
对于她这种美白狂魔来说,晒太阳基本等于慢性自杀。


另一方面是,当年那场婚礼现场之狼狈,网友是真不忍心看大 S 再经受一遍。
混乱是从天气开始的。
几年后大 S 在康熙来了上详谈过这次经历。
她说当时也是因为不想晒太阳,于是婚礼前每天都在祈祷下雨。
没想到婚礼当天还真是个阴天,雨是没下,但大风呼呼刮。
后来流出来的所有有关这场婚礼的照片全是灰蒙蒙的,汪小菲和大 S 在照片里就像是农村首富迎娶城里媳妇。


那天的风有多大呢?
大到大 S 的头纱乱飞控制不住,只好摘下来不要;


大到现场搭的小拱门站立不稳,必须专门找壮汉抱着柱子。


还好当时两人禁止媒体进场,也事先声明不允许宾客私自拍照,否则如今网上能找到幻灭照应该能再多几十倍。
说起不能拍照这件事,当时也是在网上引起了诸多差评。
两人很早之前就已经向媒体高调宣布了结婚的地点与时间,这个举动被解读成欢迎媒体前来采访的意思。
没想到当天记者们抵达婚礼现场后,却发现周围早就提前拉好了警戒线。
据知情人士爆料,婚礼场地每一百米就有一名安保人员。


大 S 发给到场媒体的道歉短信
不过安保再严也拦不住正儿八经受邀的客人。
大 S 和汪小菲千算万算也没想到,张朝阳不但拍了照,还在现场安插了搜狐员工,全程直播。
张朝阳后来解释说他是汪的伴郎,不存在偷拍,而且当时很多宾客在拍,两人对拍照是默许的状态。
但这事把台湾媒体气得不行,指责大 S 厚此薄彼,还扬言要在台湾全面封杀她。
汹涌的舆论逼得两人不得不出来回应。
事后汪小菲不但当着记者的面大骂张朝阳,还两度发函要求对方道歉。


据说这事闹到后来大 S 坚持要诉诸法律程序。
事态扩大化之后,大 S 的婆婆张兰站出来打圆场。
她跟台湾媒体诉苦说自己两头为难,张朝阳是好朋友,但媳妇又坚持要追究,所以希望媒体们消消气,不要火上加火。
这情形简直跟这回的离婚风波如出一辙,也是当事人说着说着就隐身了,换成婆婆、妈妈出来当传声筒。
不过汪小菲她妈在整场婚礼里的存在感都挺强的。
从婚礼前一天开始,张兰就一直在充当儿子儿媳的新闻发言人。
每在媒体面前亮一次相,都要换一身行头,在婚礼、晚宴和派对上也是不重样。
在给记者们派发喜糖时,她还跟范冰冰撞了衫,事后媒体通稿一水儿地夸她 " 霸气 "。


在婚礼当天的户外派对上,张兰亲自上台表演了一段架子鼓,可以说出尽了风头。
后来有媒体替大汪的这场婚礼算了笔账,说他们光是包两间酒店就花了 500 万。
加上大 S 那颗传说中 300 万的 " 鸽子蛋 ",还有包机、婚纱、餐饮等等杂七杂八的钱,保守估计花了至少 1000 万。
台湾媒体忍不住嘲讽,说他们表面低调,实际还是在炫富。
为了回应这些批评,张兰又一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她说整场婚礼其实并没有花多少钱,因为自己 " 跟万达董事长非常好,他的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 "。
没想到这则采访放出来之后,王思聪在微博上言辞激烈地做了回应,说张兰造谣,汪小菲 " 装 X",他爹王健林根本没和他们母子俩见过面。
说完这番话,还呼吁网友 " 狠狠的转 "。


那个时候网上压根还没王思聪这号人物。
经过这件事,他算是一战成名。
后来记者还跟张兰求证了王思聪的说法,张兰说不用回应太多,他不过是个小孩子。
但是王思聪还是不依不饶。
因为这事,王思聪和汪小菲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他们俩后来还爆发过一场著名的骂战。
汪小菲骂王思聪是 " 臭傻 X"" 小崽子 ",王思聪回敬对方是 " 小傻 X"" 裤兜里俩钢镚儿 "" 冒充富二代 "。


这场骂战里大 S 也被波及。
王思聪说她是汪小菲证明自己进入上流社会的 " 明星老婆 ",言语之间都是一个富二代对另一个财富不如自己的富二代的鄙夷。
后来张兰名下资产因为俏江南的股权纠纷被暂时冻结,王思聪还不忘跳出来嘲讽大 S" 嫁了个伪豪门 "。
转发新闻嘲讽说 " 大 S 哭晕在厕所,钢镚都没了怎么办 "。


王思聪否认了自家赞助大汪婚礼的说法,但张兰说这场婚礼并没有媒体传言得这么铺张浪费,应该是真的。
据台媒爆料,两人婚礼中的广告植入简直算得上 " 触目惊心 "。
虽然赞助商的数量不少,但遗憾的是多数都和婚礼主题搭不上边。
既有台湾本土品牌 " 娇蕉包 "、好友黑人陈建州自创品牌的慈善 T 恤,也有品牌赞助的健胃消食片、醒酒药、防晒保湿乳。
整个就是商场特卖区大合集既视感。
值得一提是,那个所谓的台湾本土品牌 " 娇蕉包 ",因为在大S婚礼上被当做伴手礼出圈之后,被爱马仕以 " 违反著作权与商标法 " 的理由告上了法庭。
这场婚礼中出现版权纠纷的还不止伴手礼。
被阿雅大吹 " 我们大 S 亲手设计的就是好看 " 之类的彩虹屁的伴娘服,后来也被曝是抄袭电影《欲望城市》中女主角凯莉所穿的美国时尚名牌招牌礼服裙。
总之关于婚礼的一切,和最初大众设想的浪漫唯美都不太沾边。
反倒是 " 山寨 " 和 " 狼狈 " 关键词,频繁地出现在网友和媒体的评论里。
婚礼结束之后,有媒体报道称,大 S 因婚礼遭受外界压力太大而放声大哭,连晚宴派对都没参与。
大 S 开玩笑说,自己哭只是因为婚礼当天风沙太大。
一场原本不准备对外曝光的婚礼,最却被搞得这么 drama。
明星的私人生活细节永远比他们在公共场合的表现更具有吸引力。
由这场让吴佩慈感叹 " 终于可以相信了爱情 " 的婚礼引发出来的,是网友对此长达十多年的津津乐道。
也许并非无意,大汪的婚礼最终确实开启了明星拿婚礼当秀场的序幕。
结婚是重要的公关活动,离婚也是同样。
不管明星是不是有意炒作,观众的关注确实能让他们有所获益。
久而久之,明星的结婚与离婚,自然都会走向一场大型的公关游戏。
来源 文娱后台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