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郭麒麟拒绝帮陈陈陈,是偷懒还是看人下菜碟?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2 03:2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向情商高的郭麒麟,为何被骂?
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儿子,当时刚入圈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他是靠着父亲的关系上位,事实上,郭麒麟能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跟父亲是郭德纲肯定有一定的关系。
但更重要的还是他本人情商很高,老郭虽然早早让郭麒麟辍学,但在为人处世的教育上,从来没有松懈过,这不,才短短几年,那个当年被议论靠爸爸的孩子,现在已经拥有宠大的粉丝群体和诸多喜欢他的观众。


然而,一向以高情商走红的郭麒麟,在《五十公里桃花坞》里,却因为一个行为,被网友评价 " 人设崩塌 ",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再看郭麒麟,仿佛没有那么可爱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前 4 期,郭麒麟就是一个同辈见了乐于交朋友,长辈见了人人夸的强社交代表人物,大家有什么事情,都喜欢找郭麒麟帮忙,当然,这样受欢迎的人,走到哪都能得到热情款待,蹭饭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容易。


乐于帮助他人的郭麒麟在第 5 期节目里,却拒绝了陈陈陈,当天陈陈陈为桃花坞的另外 14 人做了雕塑,这个雕塑都是他们亲手捏制的,比例放大了几百倍,体积特别宠大,加上很占位置,所以他准备找人帮忙搬到其他地方。
当时郭麒麟问他做什么,陈陈陈就想让他帮忙搬一下,但郭麒麟说他找了一个最不合适的人,直接拒绝了。


不帮忙也就算了,事后郭麒麟还和李雪琴找了一堆借口,大致意思就是自己跟陈陈陈没有交集,有事就找他们帮忙,平时不麻烦他,他最好也别麻烦别人。两人一唱一合背后说闲话,给观众的观点十分不好。
这也是大林子被骂的主要原因。


是偷懒,还是看人下菜碟?
这期节目播出后,外界一向评价很好的郭麒麟第一次遭受了质疑,有人说他是势力眼,看人下菜碟,对宋丹丹,舒淇等大咖都是有求必应,而陈陈陈是这些人里名气最小的素人,所以他就不高兴帮忙。
虽然郭麒麟和陈陈陈同住一屋,但两人交流甚少,郭麒麟也评价陈陈陈是个没有交集的人,前两次行为艺术虽然不满,他也尽力配合了,这次再让他搬东西,他自然是不乐意。


要说素人,其实节目里还有一个素人欧欧,郭麒麟就和他相处得很好,帮他挂灯笼,为何唯独不帮陈陈陈呢,首先两人不是一路人,玩不到一块,加上陈陈陈性格内向,有时候帮他也落不到一句好话,所以何必要一直帮呢?
与其说看人下菜碟,还不如说郭麒麟是为了偷懒,他就是天生不爱干活的那种人,哪怕镜头拍着,他也是能偷懒就偷懒。


其实那天早上他去找欧欧的时候,正好遇到苏芒和李雪琴在挖土,苏芒喊住他让他参与劳动,当时郭麒麟就找了各种借口想逃避,按理说苏芒的咖位够大了,天天做饭给他吃,而且还一直喊她 " 姑姑 ",最后郭麒麟也是迫于无奈,并没有主动去帮忙。


正好李雪琴和郭麒麟都是一样的人,不喜欢麻烦别人,也不想别人麻烦他们,特别干活这种事,就更加不想参加了。最后聊天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败路人好感,你怎么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