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就想知道,西蒙斯是怎么做到一直不射的?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2 02:4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4,过程结束了,数字人 GG!
果然啊鲈是翻盘的神,而里弗斯是被翻盘的神!
本来我以为里弗斯跟啊鲈一样命硬,毕竟上场他自家女婿库里打出了 " 亲爹 " 级表现,成功把老里带回抢七。
更离谱的是,上场比赛是亚特兰大主场,不知道里弗斯请来了哪位神仙,居然直接把老鹰球馆电给闸了这事发生之后,老鹰队状态全无。


另外里弗斯还在第四节还有 5 分多钟的时候就把西蒙斯雪藏,也就是这手换人,决定了后面场上的局势。


抢七开打,赛斯延续了上一场里弗斯 " 亲爹 " 级别的表现,费城 31 号 700 多万的年薪,这几场打完之后至少得翻个几番。


而在究竟谁是最强 " 罚曼巴 " 的竞争当中,上半场比赛恩比德取得领先,喀麦隆大帝 8 罚 5 中,略微领先于特雷杨的 7 罚 6 中。
不过少侠这场比赛的运动战表现显然是有点拉了,他 12 次出手大炼 11 枚钢铁,果真是曼巴学院出品的,基本上都有这么一天。


但一直不被看好的老鹰,能够走到现在这种程度,肯定不止是靠特雷杨一个人打,亚特兰大这些人除了没有特别大牌之后,从阵容结构上来讲真的没啥毛病。
这群人火力均衡、三分优秀、新老结合,甚至还有内有外,在特雷杨拉了胯后,同为 18 届新秀的赫尔特挺身而出,帮好兄弟分摊了进攻火力。


不过咱总觉得老鹰与数字人这两队的比赛是差了那么一点什么意思,毕竟在这中场大秀表演完后,看啥都有点索然无味 ...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激情互抡,东一榔头西一棒槌,这分差走势整得就跟心电图似的。
没绝对主角的比赛,霍师傅倒是十分抢戏,老哥不是在跟球员较劲就是在跟裁判较劲,最后一个大嘴巴子呼在了柯林斯脸上,成功领取了本场比赛第一个恶意犯规。


球员在场上拼命,球迷也在场下使劲,别的不说,这费城拥趸们确实有够热情。
只可惜那几位小改改没有截到特别清晰的图,不然你会觉得这比赛更加有趣。




直接把比赛拉回到绝命时刻,随着赫尔特飚进高难度漂移中投,比分来到了 84 平。
此时比赛还剩 5 分 49 秒,这个与特雷 - 杨同为 18 届新秀的小伙,打出生涯最为经典的一场比赛。


而恩比德作为两边最大牌的球星,这时候再不挺身而出,估摸着这场又得哭着鼻子回去。
不过人家毕竟有着 " 非洲科比 " 的美誉,这位常规赛 MVP 排名第二的中锋,用一记又一记中投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


至于西蒙斯,咱都懒得喷了,他的表现,甚至都不如中场出来表演那位亮眼 ...
也不知道这场比赛他是不是吃了大力金刚丸,全程坚持不射,瞅瞅这篮底下大空位选择传球,简直是给你机会你不中用。


靠着西蒙斯的坚挺,老鹰队终于等到了特雷 - 杨的回归,尽管整场比赛命中率惨不忍睹,但最要命的时刻,人家至少敢射。


数字人这边,发挥最稳定一直都是二当家哈里斯,与篮网那位不同,这场他真是多次救球队于水火,也算对得上自己的工资了。


可打出状态的赫尔特已经有点拦不住了,回过头来他造成对面三分犯规,三罚全中,直接奠定了比赛胜势。


命悬一刻的时候,球到了恩比德的手上,如果这次进攻打进他们还有机会,但他却被加里纳利单断,彻底葬送比赛 ...


最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了 103-96,时隔多年重回季后赛的老鹰,在一帮年轻人的带领之下,挺进东决!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老鹰还是东部倒二的鱼腩,这个赛季,他们没有任何一位球员入选全明星(上一次这种情况还得追溯到 1994 年)。
赫尔特最终拿到了 27 分 7 篮板的华丽数据,又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谁说被瞧不起的,就不能闯出一片天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