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3|回复: 0

散是满天星!4大火箭旧将必有一人夺冠,哈登,这就尴尬了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发表于 2021-6-22 0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老鹰在抢七大战中击败费城,这样一来,东西部晋级决赛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了。西部这边是太阳和快船,并且太阳目前已经大比分 1-0 领先快船;东部方面则是雄鹿对阵老鹰。值得一提的是,剩余 4 支球队中,上一次有球队夺冠还是 1971 年的雄鹿,当时雄鹿的领军人物是贾巴尔和罗伯特森。另外老鹰上一次夺冠则是 1958 年,当时老鹰的名字还是圣路易斯老鹰,而不是现在的亚特兰大老鹰。至于西部的太阳跟快船,队史则从未夺得过总冠军。


众所周知,雷霆堪称是 NBA 的 " 黄埔军校 ",因为他们为联盟培养出了杜兰特、威少还有哈登三位 MVP,另外伊巴卡、雷吉、杰夫 - 格林、亚当斯、萨博尼斯等也都是雷霆选的。不过,有一支球队,他们的旧将同样很猛,甚至是遍布全联盟,这支球队就是——火箭!


今年晋级分区决赛的四支球队中,都至少有一位 " 火箭旧将 "。太阳是保罗、快船是贝弗利、雄鹿是塔克、而老鹰则是卡佩拉。其中,有三位还都帮助火箭打进过西决。这三人当然就是保罗、塔克还有卡佩拉了。相信 18 年的西决,至今很多火箭球迷还觉得意难平,因为那支火箭在常规赛打出了全联盟最佳战绩,而西决中更是一度 3-2 领先卫冕冠军勇士。不过,由于保罗腿筋拉伤,他无法登场,导致火箭连续 2 场遭到勇士逆转,最终抢七主场不敌勇士,遗憾无缘总决赛。


而在 19 年半决赛中再次输给勇士后,那支火箭也逐渐被拆散。先是保罗被交易,紧接着卡佩拉同样被送走,本赛季哈登和塔克也先后离队。这样一来,当年那支打进西决的火箭,如今老面孔就只剩下戈登一人了。而离开火箭后,这些球员却都在本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保罗率领太阳时隔 11 年再度闯入西决,塔克跟卡佩拉则是跟随球队打进了东决。不得不说,火箭旧将们,真是 "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 啊!不过,说起来,最尴尬的就是哈登了!


我们都知道,哈登是逼宫管理层,申请交易去到布鲁克林找大哥杜兰特的,并且加上欧文,篮网组成了三巨头。不过,坐拥全联盟唯一三巨头组合的篮网,却倒在了东部半决赛,连东部都没进。而哈登不仅面对面被塔克亲手击败,而且抢七的表现更是非常糟糕,赛后再次遭到了外界的 " 口诛笔伐 "。


毫无疑问的是,今年火箭 4 大旧将必有一人夺冠。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塔克夺冠的希望是最大的,其次则是保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