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冠希和4岁大长腿女儿玩直播,秦舒培超模基因太强大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1 20:1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陈冠希差不多是 " 全职奶爸 " 了,时不时就会看到他和女儿 Alaia 在一起的画面,他似乎将工作之余的全部时间和精力都用来陪伴女儿,很贴心。
近日,陈冠希带上 Alaia 去机场接秦舒培,开车的时候为了找些乐子,他和女儿一起做直播。Alaia 是直播的主角,她穿着粉色上衣,对着镜头扮鬼脸,活泼可爱,讨人喜欢。




大概在 Alaia 两岁时,有一次她与父母看篮球赛,看到一家三口的合影照,有人说 Alaia 和父母长得不太像。如今 Alaia4 岁了,感觉她越长越像秦舒培。性格像爸爸,长相随妈妈,Alaia 会成长活泼阳光的气质美女吗?


陈冠希在直播过程中偶尔露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短而齐整的寸头,细瘦的脸,面色红润,笑起来透着痞气,上了年纪,有点帅。


4 岁的孩子正是活泼好动的时候,Alaia 天生活泼开朗,鬼脸扮累了,她抬起双腿,躺了下来,这时可以发现她的腿很细很长,看起来秦舒培的超模基因实在太强大了。


不仅如此,秦舒培对时髦的喜好与悟性也遗传给了女儿,Alaia 很爱美,她的穿戴时而可爱甜美,时而优雅别致。此次穿着公主裙戴上大人的墨镜的她,看起来很酷,很有范儿。


Alaia 性格活泼外向,长相甜美,身为歌手和超模的女儿,她生来就有着强烈的表现欲会。
每次 Alaia 跳舞时,陈冠希都会用镜头记录下来,年幼的 Alaia 从一开始就不惧镜头,一边扮鬼脸,一边跳舞,酷帅狂拽的样子像极了陈冠希。




早在 Alaia 两岁时,她就拍了人生第一支商业广告,看着她轻松的表情不敢相信是新手,既能展现自我,又能赚了钱,Alaia 是小明星了。


期待 Alaia 长大,做个多才多艺的大明星,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