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3|回复: 0

64岁老戏骨直播卖货被骂哭:“他们说我晚节不保,我听到这句话非常伤心”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发表于 2021-6-21 03: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上线 1650/3000 词条
今天是精读君陪伴你终身成长的第 2807 天
正值年终大促,各大电商争相发力,各个直播平台也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开启卖货促销等活动。
现年 64 岁的老戏骨演员张晨光,也第一次开始了直播卖货。
但在直播中,弹幕有了许多质疑的声音。据观看直播的网友透露,当时张晨光在直播时一直被网友攻击,弹幕不停地质疑他为什么不去拍戏要来卖货。
一开始,张晨光还能忍住尽量不去看弹幕上的留言,就算看到了一些过分的言论,他最多也只是情绪略微有些低落。
但之后弹幕上针对他的质疑越来越多,张晨光也是瞬间眼眶红了许多,最后再也忍不住掉下眼泪。




张晨光对着镜头给大家鞠了几躬,哭着说:" 他们说我晚节不保,我听到这句话真的非常伤心,一路走过来三十几年,我在我的演艺事业上兢兢业业,我把每个角色都想给扮演好…… " 说着说着情绪又崩溃了。
随着直播带货行业的兴起,明星艺人转行当主播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因此网友为张晨光打抱不平," 流量明星直播卖货就行,怎么老演员就不行了?"
记得他曾在一次采访中所说的:" 无论任何时候,现在永远是你最年轻的时候,任何时候去学习新事物都为时不晚。"
直播卖货如今蓬勃发展,或许张晨光也是应势而为,如果流量明星可以直播带货,那为什么老戏骨就是晚节不保呢?
关于生活


何似:人们眼睛看到的人事物,都会在自己的心里完成自己所想要的想象。


何似:好好说话,不是说无条件向他人示好,而是在善良的前提下,有理有据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何似:人生绝大多数的成就,都是默默完成的。
关于成长


何似:人的一生两个最大的财富是:你的才华和你的时间。才华越来越多,但是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的一生可以说是用时间来换取才华。如果一天天过去了,我们的时间少了,而才华没有增加,那就是虚度了时光。


何似:精读君的词条《544:核心竞争力》里提到:核心竞争力指的是,关键的、起中枢作用的、可持续的竞争力。你给别人能提供哪些独特的价值?这个价值有多大?你的资源和能力,有多稀缺?有多不可替代?有多难以模仿?如果答案不能令我们满意,也就意味着,我们缺少核心竞争力,或者说核心竞争力水平不高,那么,我们就要行动起来,针对性去提升。


何似:这也正说明,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因此,我们需要有应变的能力。
自我反思


何似:有这样一个小故事:很久以前有两个人因偷羊被捕,他们被惩罚在前额烙上两个英文字母 ST,意思是 " 偷羊贼 ",然后就被放了。
其中一人受不了这种耻辱,躲藏到异国他乡,可是仍有人不停地问他这两个字母是什么意思。他不堪痛苦,终于抑郁而终。另一个人却说:" 我虽然无法逃避偷羊的事实,但我仍旧要留在这里,赢回邻居对我的尊敬。" 一年一年过去,他通过自己不懈努力终于又重新建立起正直的名誉。
有一天,一个陌生人看到这个老年人的两个字母,就问这是什么意思。村里的人告诉他:" 这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我也有点记不清了。应该是 saint 的缩写吧。" 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不犯错误,关键在于对待错误的态度。


何似:或许,在求知的过程中 " 获得快乐 ",也就是这个知识带给我们的一个用处。


何似:去行动,别去想什么 " 我老了,再早几年就好了 ",活在当下,心态年轻,就永远青春。
整理者:何似,精读主创。平凡生活中,有暗香盈袖。
打卡有礼
↓点击和 37000+ 读友一起打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