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雄鹿4-3逆转淘汰篮网,晋级东部决赛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0 19:4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20 日讯 NBA 季后赛东部第二轮抢七大战拉开战幕,篮网坐镇主场迎战雄鹿。
首节比赛雄鹿率先飙中两记三分,而篮网随即打出一波 11-0 还以颜色。此后双方陷入胶着,杜兰特和布朗在节末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 28-25 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双方互飙三分,篮网的强硬防守让雄鹿在下半节陷入近四分钟的得分荒,后者就连罚球机会也难以把握。尽管篮网进攻也被限制但还是一度在节末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好在节末字母哥连得 4 分将功补过没让分差拉开。半场战罢篮网以 53-47 领先。
易边再战,雄鹿开局突然发力以一波 7-0 直接将比分反超,字母哥也内突外投尽力维持分差。但篮网也不甘示弱下起三分雨很快夺回领先优势,可惜哈登节末的两度打铁及一次失误让雄鹿再打一波 8-0 重新取得领先。三节战罢篮网以 81-82 落后。
末节比赛哈登抛投得手帮助篮网再次反超比分,随后球队多点开花占据场上主动,杜兰特和哈登先后发威率队一直保持领先。然而节末风云突变,霍勒迪先是两度助攻队友得分,又是自己连砍 6 分,帮助雄鹿拿到场上主动权。关键时刻杜兰特标志性中投命中帮助篮网将分差缩小到 2 分保留取胜希望,而随后一攻雄鹿 24 秒违例送给篮网绝杀机会,杜兰特也抓住机会远投命中可惜踩了三分线与绝杀失之交臂。最后时刻字母哥反绝杀不中,双方战成 109 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布朗二次进攻打进先拔头筹,此后两队都难以得分,雄鹿在三分半钟后为两队打破得分荒,连进两球再次取得领先。关键时刻杜兰特两次投篮都没能命中,篮网只能遗憾止步第二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雄鹿以 115-111 险胜篮网,以 4-3 的总比分晋级东决。
雄鹿数据:扬尼斯 - 阿德托昆博 40 分 13 篮板 5 助攻;克里斯 - 米德尔顿 23 分 10 篮板 6 助攻 5 抢断;布鲁克 - 洛佩斯 17 分 8 篮板;PJ- 塔克 11 分;朱 - 霍勒迪 13 分 7 篮板 8 助攻。
篮网数据:凯文 - 杜兰特 48 分 8 篮板 6 助攻;詹姆斯 - 哈登 22 分 9 篮板 9 助攻;布雷克 - 格里芬 17 分 11 篮板 5 助攻;布鲁斯 - 布朗 14 分 6 篮板;乔 - 哈里斯 10 分 9 篮板。
[ 伤病名单 ]
雄鹿:唐特 - 迪温琴佐左脚跟腱受伤缺阵;乔丹 - 沃拉大腿挫伤缺阵。
篮网:凯里 - 欧文右踝扭伤缺阵;斯潘塞 - 丁威迪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缺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