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7|回复: 0

欧洲杯小组赛出线形势:死亡之组均有机会,仅北马其顿出局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发表于 2021-6-20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06 月 20 日讯 ? 西班牙 1-1 战平波兰,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均已结束。一起来看看各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吧!
A 组
意大利两战全胜提前出线,打进 6 球且 1 球未失,只要最后一轮比赛对威尔士保持不败,那么蓝衣军团将能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同样的,威尔士对意大利保持不败的话,也能够锁定出线名额。
瑞士目前位居 A 组的第三名,如果他们在末轮无法战胜土耳其,那么也将送威尔士进淘汰赛。若瑞士战胜土耳其,威尔士输给意大利,那么 " 两士 " 将对比净胜球。若瑞士输给土耳其,将在 A 组垫底,最后一轮,同土耳其只有战胜对手才有出线可能。


末轮对阵:意大利对威尔士;瑞士对土耳其
B 组
比利时也是两战全胜提前出线,只要接下来对芬兰保持不败,就可以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如果俄罗斯对丹麦的比赛能够保持不败,且比利时对芬兰也能保持不败,那么俄罗斯将获得小组第二的出线排位。
目前位于第三名的芬兰,如果在末轮战胜比利时,且丹麦对俄罗斯保持不败,那么芬兰就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若芬兰胜比利时、俄罗斯胜丹麦,则前三名会同积 6 分携手从该小组出线(其他小组的第三均未积 6 分)并通过净胜球比较排名。所以在最后一轮,丹麦只有战胜俄罗斯,才能排到小组第三,获得晋级淘汰赛的机会。


末轮对阵:芬兰对比利时;俄罗斯对丹麦
C 组
荷兰拿下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第二、第三名的乌克兰和奥地利将迎来直接对话,胜者可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晋级,但败方也还是有机会靠第三晋级。若两队打平,乌克兰将以进球数更多的优势,以第二的身份晋级。由于北马其顿在前两场分别输给了乌克兰和奥地利,成为欧洲杯首支出局的球队。即使在末轮战胜荷兰,只积 3 分的北马其顿也会因为相互胜负关系而无法晋级。


末轮对阵:北马其顿对荷兰、乌克兰对奥地利
D 组
捷克目前暂时以进球数的优势排行榜首,捷克只要在末轮对英格兰保持不败,就能锁定小组第一的成绩。相反,如果英格兰能在末轮战胜捷克,那么他们也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克罗地亚现在排名第三,如果他们能在对阵苏格兰时保持不败,他们只能排名第三,有出线的希望。但苏格兰就必须战胜克罗地亚,才能获得小组第三,且也只是保留晋级希望。不过目前形势来看,本组的四支球队都有晋级淘汰赛的可能。


末轮对阵:捷克对英格兰;克罗地亚对苏格兰
E 组
西班牙两战皆平现在滑落至 E 组第三,瑞典排行榜首。而西班牙想要直接出线,只能击败斯洛伐克,如果打平,也有可能通过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波兰目前在 E 组垫底,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击败瑞典,如果和瑞典战平,那么他们得寄希望于斯洛伐克战胜西班牙。不过即使拿到了小组第三,只有 2 个积分也难以和别的小组第三竞争,晋级希望不大。


末轮对阵:波兰对瑞典,西班牙对斯洛伐克
F 组(死亡之组)
德国刚刚 4-2 力挫葡萄牙,拿到本届赛事的首胜。目前法国积 4 分暂列榜首,德国和葡萄牙分列第二、第三位,匈牙利只积 1 分目前垫底,死亡之组的每支球队都有机会晋级淘汰赛。


末轮对阵:法国对葡萄牙,匈牙利对德国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