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曝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儿童徐欣然遭性侵(转)

[复制链接]

2066

主题

2072

帖子

70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0 09:5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李霞13477976977,是一个纤维肌疼患者,4.1早上孩子徐欣然给我说:妈妈我流血了,来月经了,当时我立马让她躺床上看一下,就看见姑娘徐欣然阴道口张开了,像一朵菊花一样,当时心里特奇怪,紧张这是怎么回事呢?在心里徘徊。

  三月份的时候,我就想去做我的卤菜生意,出去找门面了。

  四月份接了一个水果店生意,因为门面装修,有时候就把这件事情忘了,后来在家里我发现姑娘徐欣然阴道口不正常三次,而且还有白色分泌物,可怜的孩子不能走路,也坐不了椅子,无法在家里学习上网课。之后我在家里给孩子处理下体,清洗这些康义河也都是有看到,也在家里,之后我还给他说让他以后不要去伤害徐欣然,他就是不听劝阻。

  4.25号我带孩子徐欣然去十堰太和医院检查,当时报警派出所徐欣然被性侵犯,当时说的挺好,让我们好好检查。

  在4.25号下午派出所就对我们不闻不问,不理睬,不做为,不秉公办案,派出所向军警察法医带孩子徐欣然到人民医院找詹全珍弄虚作假。派出所警察接警不做为不秉公办案导致我家孩子徐欣然分泌物证据丢失,并且报警派出所徐欣然被性侵犯,之后一个星期之内派出所警官也不到家里取物证。

  之后4.30我和康义河联系我们和平离婚吧。问他徐欣然的事情怎么办。康义河说不管我怎么办怎么处理,我不能说,他还说他以后一辈子都不会放过我,一辈子也不会让我好过,并且还要让我李霞必须坐牢才能解他心头之狠。还要高我李霞虐童罪,还要我为康淇拿抚养费什么的,这些话都是当着我所有亲戚的面说的。

  4.30号的晚上康义河把康淇一起被带走到阳日湾挟持恐吓,一直发短信恐吓我,拿康淇威胁我。我见此康淇在阳日湾情况危险。

  6.3号我请求妇联帮我把康淇接回来,当天就看见康淇会阴里面红一个窟窿不正常,第一天一个趴趴的样子,第二天一个桶桶突出的样子。之后我就把孩子抱妇联去说。康淇的事情,为什么要说,要证明这个事情不是我干的,妇联一看吓一跳,孩子这么小,孩子她爸爸不会这样做也不会这样干,我也说不出口,也没有人相信。之后康淇的事情我也还给我玩的好的说了一下,让她看看我的孩子这么小。

  6.9号康义河到水果门面来找我了找我要康淇的检查结果,在水果门面上大吵大骂,在大街上当众羞辱我,侮辱我的又是。报警派出所接警录完口供回家,之后我家孩子徐欣然老师班主任李老师见孩子学习下滑,得知家里孩子徐欣然遭到了性侵犯,来问孩子的情况,就这样才给孩子录一个视频口供,之后6.12号我才拿着这个视频找到政府部门法制办的,我姑娘徐欣然被性侵犯事情才去刑警队侦查。6.27号我带姑娘徐欣然去宜昌进水果才看见仁和医院找法医做鉴定,公安刑侦队程拓警官给法医鉴定王勇说,徐欣然有做过鉴定,法医王勇说,只有三个门诊病历,后来程拓警官还说上面不能说是性侵两个字,我姑娘徐欣然被性侵犯的事情现在公安局刑侦队也不秉公办案;还说公安机关对宜昌仁和医院法医鉴定没有采纳,我不知道为什么不采纳,公安机关信访胡警官还说康义河没有犯罪事实。

  11.5号徐欣然被康义河性侵犯的案子6.29立案现在又要被撤销案子,可怜的孩子徐欣然太小了,徐欣然被康义河性侵犯至今未处理未结果,无人管。在这期间我姑娘被康义河性侵犯之后,我被康义河打两次报警派出所接警录完口供回家,4.30号康义河自己报警派出所,6.9号报警一次派出所为康淇会阴不正常在派出所里来接警录完口供又回家了,当天6.9号我在大街上被康义河当众大街羞辱还被打我两个大耳光子,我姑娘徐欣然被康义河性侵犯之后,并且康义河还发短信骚扰恐吓威胁我两个月,后来五月份我又报警派出所我的钱被网银诈骗了一万多。现在我姑娘徐欣然上学多次被康义河拦路威胁恐吓多次。11.5号早上我又报警派出所我姑娘徐欣然被挟持绑架带走了,之后11.6号我看见徐欣然身体下体再次受到康义河伤害和侮辱,威胁恐吓下体两个刀口,大出血流血七八天天为止,之后孩子徐欣然晚上还哭的不得了腿疼难忍。我姑娘徐欣然被康义河性侵犯的事情,在神农架松柏方圆左右几百里无人不知,我姑娘被康义河性侵犯到现在都没有结果,没有人管。公安机关不管,也不能和康义河一起同流合污,包庇一个性侵犯十一岁孩子的人。还有派出所是为人民服务的地方,为人民排忧解难地方,作为人民警察穿一身国家制服,吃着国家给的一日三餐鱼肉白米饭,不能保护少年儿童和妇女,也不应该是他们看中别人利益窝藏罪犯地方。我姑娘被康义河性侵犯的事情在神农架无人管,没人管。难道我们母女生命伤尽也没人管吗?恳求贵领导中央人大领导为我们做主明查为我们生命安慰做想!还徐欣然公道和身体赔赏。现在刑侦队已经撤案,我和孩子徐欣然的生命安慰在神农架松柏没有保障。

  11.7号我带着两个孩子逃命准备离开神农架松柏,远走他乡供孩子徐欣然读书的,在湖北省公安厅最安全的地方住下来了。之后周镇长得知消息,连夜接我们回家,我心里感激不尽,回来可以解决问题,我们母女不是无人管的孤儿,现在我们不能在神农架松柏常住,怕再次遭遇康义河的报复,再次伤到我们生命和身体。我们现在 已经无法在神农架松柏生存了。我和孩子徐欣然的颜面在神农架松柏颜面伤尽丢失完了。孩子徐欣然被康义河性侵犯的事情无人不知。未解决,未处理,恳求看到这封信贵单位领导明查,为我们做主!不要放纵一个无恶不作胡作非为的人,和一个伤天害理的人,伤及他人性命的人。也不要冤枉一个无辜十一岁的孩子,和一个菜市场卖菜的小商贩。和三个孩子的母亲。可怜的孩子徐欣然太小了,这样的事情她怎么接受得了。李霞13477976977

  

  文章转自搜狐新闻:http://sohu.6uou.com/Wap/show.asp?21223.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