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4|回复: 0

一条沉寂近12年的问答火了!与2009年的跨时空对话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73

帖子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发表于 2021-6-19 16: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场来自 2021 年与 2009 年的跨时空对话,再一次彰显了中国力量。
日前,一条沉寂近 12 年的问答突然火了——2009 年 8 月 8 日,有网友在百度知道里提问:" 国际空间站何时轮到中国人上去?马来西亚人,泰国人,日本人,韩国人都上去过了,该到中国人了吧!"
当时,有网友回复称:"中国人要上就上自己的国际空间站,上别人的不好玩。"


日前,这条问答被扒出,引发网友集体围观打卡回答:"12 年了!我们做到了!"" 咱上面有人了!""2021 年 6 月 17 分 9 点 22 分,中国人上天了,上到自己的太空空间站了,为祖国点赞 ".........
目前,这条问答下面,参与回答的网友还在不断增多。








6 月 17 日 9 时 22 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 F 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准时点火发射,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 3 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18 时 48 分,神州十二号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