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4|回复: 0

德天空:拜仁有意荷兰右后卫邓弗里斯,但认为1500万欧太贵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发表于 2021-6-19 1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06 月 18 日讯 ?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拜仁正在为新教练纳格尔斯曼寻找新球员。一个潜在的引援目标是荷兰国脚邓弗里斯 ?-? 天空体育正在仔细研究这桩转会的可能性。
到目前为止,来自 PSV 埃因霍温的邓弗里斯欧洲杯小组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他代表荷兰国家队踢出了优异的表现,并在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
不奇怪这位右后卫出现在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引援列表中。根据天空体育记者马克 - 贝伦贝克的说法,这位 ?25? 岁的球员会很适合拜仁慕尼黑。?''? 在国家队中,他打的是纳格尔斯曼想要的 3?-?5 后卫阵型。他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速度快,善于对抗,并且有很强的向前进攻的意识 ? ——这就是这位荷兰国脚的与众不同之处。实际上他真的非常适合德甲卫冕冠军拜仁。然而,也有一个问题!?'' 他现在对拜仁来说太贵了。他现有合同里有大约 1500 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这个价格实际上很便宜,但拜仁不想再花那么多钱了。但这个话题已经拜仁内部有所讨论了。"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