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沃西谈詹姆斯言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每年的身体经历了什么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9 10:5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6 月 19 日讯 ? 今日,湖人名宿詹姆斯 - 沃西在电视节目中谈到了湖人前锋勒布朗 - 詹姆斯对于开赛时间过早导致球员伤病频发的言论。
"14 年生涯,很幸运其中很多赛季我是在 6 月结束的,我们打进了总决赛。所以我的身体以及其他人的身体都习惯了这种节奏,6 月休息半个月,然后是 7 月、8 月,然后你在 9 月进入训练营。一旦你的身体习惯这样了,而勒布朗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他的身体经历了什么,他年复一年地打入总决赛,比任何人都多。所以他明白存在一个时间表,一个时钟周期。
" 所以假如你仓促推动这个事情,就会发生这些事。在园区内,球员们经历了许多心理障碍,大家的心理出现问题,没有球迷,远离家人,这样还要打球,然后在 71 天休赛期过后被迫重启,这把他们都压榨干净了。这是联盟做的规定,他们想要安排好赛季,至少为了电视转播合同,还有许多其他因素,但毫无疑问球员们为此付出了代价,很多球员都为发生的伤病付出了巨大代价。"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