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宁输也不给你上!小乔丹G6罕见发声,短短53字直抒胸臆,令人心疼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9 05:0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8 日讯,15 分落败,篮网再次败走密尔沃基,杜兰特延续了上一场出色的手感,30 投 15 中,空砍 32+11 的大号两双数据,不过,数据栏的 7 次失误也同样刺眼。看球的球迷都可以猜到,杜兰特的体力多少有些透支,这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再次突破 40 分钟,就像名嘴苏群说的那样,杜兰特今晚是奔着 48 分钟去的,遗憾也幸运的是,比赛最后几分钟进入了垃圾时间,杜兰特卸下了镰刀,坐到了板凳席。


这是哈登和杰夫 - 格林回归后的第二场比赛,然而,两人的上场时间分别是 40 分钟和 35 分钟 35 秒,对于杰夫 - 格林这样 35 岁的老将而言,季后赛的负荷已经超过了他的极限,不过他没有什么抱怨,教练叫他上场,他绝不推脱。哈登的数据(16 分 5 篮板 7 助攻)虽然比 G5 好很多,但他也出现了 4 次失误,同时,他对于球的处理也不好,多次在进攻即将耗尽 24 秒的时候才将球传出或投出,浪费了几次球权。


杰夫 - 格林本场手感冰凉,9 中 2,只得到 5 分 6 篮板,被字母哥打得毫无还手之力。除此之外,乔 - 哈里斯上场 36 分钟 27 秒,格里芬上场 30 分钟 40 秒。首发五虎,所有人的上场时间都超过了 30 分钟,哈里斯已经连续 4 场表现不佳,却受到了重用,说得好听一点,就是纳什相信球员,说得难听一点,就是他不会用人,变阵能力差。替补球员中,沙梅特得到了 22 分钟的上场时间,其他球员的上场时间均不高于 5 分钟。


迈克 - 詹姆斯,布鲁斯 - 布朗和克拉克斯顿此前都打得相当不错,但是最近的几场比赛都没有受到重用,让人不解。最值得一提的是,自进入季后赛以来,小乔丹就坐穿了冷板凳,纳什一秒钟也不给上,G6 宁愿输球也不给上。G6 失利之后,慢镜头给到了小乔丹,他坐在杜兰特的身边,面如死灰,没有一丝生气。小乔丹此刻心里一定很复杂,他多么渴望上场,但是等待他的却是一次次的雪藏。


常规赛中,小乔丹场均 7.5 分 7.5 篮板,表现不错,但他自始至终都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被忽视了。赛后,小乔丹终于忍无可忍,罕见发声,说出了藏了许久的心里话。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他说道:" 我认为我可以为球队带来什么,我会坚决听从教练组的安排,我时刻准备着,上场打球是我此刻最想做的事情,我听从教练的安排。" 这短短 53 字直抒胸臆,又让人心疼。双方战成 3-3 之后,谁晋级谁淘汰还很难说,但可以知道的是,小乔丹渴望用自己的身高去分担队友的防守和进攻压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