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猎艳丑男王大治:追苗圃袁泉,害董洁当小三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73

帖子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9 02:0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神挑男人的眼光是怎样的?
他不需要英俊的外表,也不需要多金的家世。
你甚至搞不懂,她们究竟图他什么。


近日,有网友曝光王大治的最新动态。
今年 44 岁的他,身材日渐发福,整张脸充气浮肿,两眼挤成一条直线,猥琐油腻的气息扑面而来。
别小看这个其貌不扬的胖男人,他以前可是个 " 猎艳高手 "。
与董洁的 " 激吻 " 事件过去 10 年,背叛娇妻又疑似再婚的王大治,还没学会与女性朋友保持距离。


照片中,他与另一长发美女有说有笑,两人交谈甚欢,虽说不上亲密,但也没怎么避嫌。
看出来了,王大治的讨喜功力丝毫没有退步。
细数十多年来,与他暧昧的圈内女神们,就特别好奇一个问题:
这位 " 丑男 " 的魅力到底在哪儿?


01、一手追苗圃,一手追袁泉
王大治和苗圃 4 岁就认识了,两人打小在一个院里长大,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再后来的艺校,他们一直形影不离。
苗圃曾多次吐槽王大治的长相,说他的脸 " 跟门挤过一样 "、" 像被车碾过一样 "。


尽管如此,两人青梅竹马的关系很铁,王大治坚持不懈地追了她二十多年。
在早期综艺节目上,主持人这样形容王大治,说他 " 默默守护一个女生 "、" 只要她幸福就可以了 "。


王大治毫不避讳,当场承认他的表白,确实对苗圃说过 " 我喜欢你 "。
但被苗圃很干脆地拒绝了。
在她的眼里,王大治不仅是长相上的问题,毕竟两人是发小,她对他的品行心知肚明。


苗圃曾委婉表示," 王大治特招女孩儿喜欢,而且都是漂亮女孩。"
还说 " 他很花,男人不花,女人不爱。"


现在看来,苗圃是真的机智——早在十几年前,她就透过现象看到了本质。
想当年,两人一起参加 " 全国推新人大赛 ",苗圃拿了第一,王大治拿了第三。
中间还有个第二名的袁泉。


年轻时的女神袁泉,长得实在太甜美了,五官精致,气质一绝,简直是纯天然美女。
王大治对她一见钟情,差点又表白了;后来倒是学聪明了,换了含蓄点的方式,让苗圃给袁泉送礼物。


等一下!
说好追了二十年苗圃呢?如果这是他的 " 守护 " 方式,这段感情未免也太廉价了。
反正到最后,两位女神都没追到手。
苗圃嫁给了富豪老公陈义红,小日子过得十分滋润,据说陈义红还送了她价值百万的直升飞机。


而袁泉嫁给了夏雨,两人过得低调又幸福,经常被网友拍到一同出行。


你以为王大治这就认输了吗?
不。
他见一个爱一个,换目标的速度比翻书还勤,接下来的几位女神,都没能躲过他的猛烈追求。
02、背叛娇妻,婚内出轨董洁
王大治结婚的时候,给苗圃发了请帖和喜糖。
在场所有人都非常惊讶:女方需要多大的毅力,才选择和王大治共度一生?


而这个超有毅力的人就是戴璐。
戴璐又名戴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演过《九九归一》、《骆驼祥子》等一些话剧,在娱乐圈内没有什么存在感。
但她温柔顾家,美貌不输女明星。
有这么高的颜值,到底看上王大治哪一点?


据早期网友爆料,两人相恋十几年,这个过程相当低调,后来在陕西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婚礼。


婚后,戴璐常在社交平台秀恩爱,晒他们的亲密照片。
能看出来,她是真的很爱王大治。


倘若真按上段所说,两人相恋有十年时间,王大治又追了二十年苗圃,期间还对袁泉发动攻势。
这难道是初代时间管理大师?
果不其然,大师管理失败,在狗仔面前翻车了。
2013 年初,王大治和董洁被曝出某酒店内拥吻视频。
虽然画面很模糊,但能看出动作亲昵,关系非同一般。


据悉,两人因《请你原谅我》结缘,拍戏期间暗生情愫,瞒着所有人偷偷交往。
这部剧的名字就很耐人寻味,请谁原谅谁?
要知道,董洁和她老公潘粤明,在当时就有了离婚纠纷。
至于是婚内出轨,还是移情别恋,也只有董洁本人知道。
反正当小三是实锤了,因为当时的王大治和戴璐还没有离婚。


这一通操作就很迷惑,王大治是有多大魔力,能让天仙般的董洁给他做小三?
注意,这是他在《请你原谅我》中的造型:


而这是董洁老公潘粤明:


说实话,单看颜值对比,王大治是 360 度无死角被碾压。
潘粤明随便一张照片,都比他帅了不知多少倍。
拥吻视频曝光后不久,疑似戴璐友人的吴向飞在社交平台上发声,大骂王大治是混蛋,还说 " 两个家庭离婚前,你低调一点会死啊?"


这不也间接证明了,王大治和董洁都是婚内出轨?
自此之后,董洁玉女形象彻底破裂,她的事业跟着一落千丈,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
近几年摸索着复出,热度也大不如前,时不时伴随网络上的非议。


讲道理,就这个颜值状态,可以媲美神仙姐姐刘亦菲了吧?
若非当年的小三风波,董洁在娱乐圈的地位也绝不会差。


可现在的她,一个人带着儿子打拼,还被义愤填膺的网友们各种嘲讽。
而同样犯错的王大治,早在风口浪尖上悄声匿迹,把所有矛盾甩到女方身上。
他原本也没什么名气,是借出轨丑闻为人熟知,事后大家也只记住董洁的名字,几乎没有王大治什么事。


03、家庭圆满,全身而退
关于王大治的婚姻状况,有两种说法。
一种是出轨风波过后,他与戴璐已经离婚,两人各自安好,生活再无交集。
从戴璐社交平台的动态来看,她一个人过得充实又快乐。


最喜欢合照秀恩爱的她,相册里没了王大治的影子。
还点赞罗志祥周扬青相关的文章,这是在内涵什么?都是多年恩爱出轨,王大治和罗志祥也没差多少。


还有一种说法,是两人没有离婚,避开风波低调过着日子。
2016 年 6 月,王大治被拍到陪一女子孕检。
据媒体爆料,该女子有可能就是戴璐,但照片中她只有一个背影,其他地方遮得严严实实,很难认出到底是谁。


后来女儿出生,王大治带她逛寺庙,依然不见妻子的身影。


网友们又开始猜测,孩子母亲并不是戴璐,而是不知名的圈外人士。
也就是说,曾背叛娇妻、见一个撩一个的王大治,很有可能再婚了。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8 年前被狗仔偷拍一次,如今他把家人保护得很好,传闻中的老婆至今没露脸,是不是戴璐也无人知晓。


反正不管女方是谁,王大治已经成了最后赢家。
8 年出轨风波未平,董洁出席各种活动,至今仍受外界非议," 小三 " 成了永久标签;
而王大治全身而退,不仅家庭圆满,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他的生活并没有受到一丝影响。
大家提到这个人,多半是说他其貌不扬,却艳福不浅,能获一众女神青睐。


难道说,长得丑也是一种幸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