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4|回复: 0

涨姿势微语录0617:名人谈内卷跟发达国家谈环保是一个意思,就是你们都别再 ...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发表于 2021-6-18 0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钱人骂美女:你除了长得好看没有任何优点!
美女骂有钱人:你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吗了不起?
原来电视剧里演的都是真的
男人三大自信:教做人、救风尘、当女同性恋的真命天子。
当面问某人," 你最尴尬的时刻是什么?" 结果可能是他们告诉你第四或第五个最尴尬的时刻。前三名很可能是太过尴尬而无法承认。
" 生蚝永远想不到它的保护壳变成了装它的碗 " —— shaonvbing
@分浪 Finlang: 但人家至少有房子啊
@- 安德森先生:那我来一份 " 房是用来炒的 " 对!多放蒜
股市是理想与现实差距最大的地方,大多数人想着天天赚钱,可事实上连巴菲特也做不到年年赚钱。
成熟的第一阶段是看清问题本质,
第二阶段是认识并尊重事物的曲折性和复杂性,
第三阶段是在实际操作上该慢和等待的时候可以做到慢和等待,该快的时候有资源和决心可以迅速出手。
G7 主要议题:中国。
美俄会面主要议题:中国。
睡王刚聊完就对着媒体说:中国。
中国没出现而全程参与,我们这么重要嘛
我喜欢你:快听来我喜欢的歌,看我喜欢的电影,穿我的衣服,用我的口头禅……
我不喜欢你:妈的,不要学我。
你的肉体躺平了,但是精神还在焦虑。
我觉得最痛苦的就是自己十年后在干什么都很难控制的人,在想着给自己的孩子规划二十年后的生活。其实普通人能做的事情很少,就是自己努力多赚点钱最实在。
关于「家」:成年以后常常能感受到「家」的魅力,无论是失恋,困惑,还是受到的委屈。回到家吃一口妈妈做的饭菜,陪爸爸聊几句家常,情绪就能快速地稳定下来,他们好像永远是我的降落伞,让我庆幸这人间浑浑噩噩,但好在有太阳和爸妈。
提升幸福感的诀窍:不要想太多,不要为了没发生的事拧巴,事实证明你根本猜不到未来是什么样的。
木遥:所以有直播还是好,给了长这么好看的人一个便捷合法安全的变现渠道。
在没有直播的时代,长成这样其实尴尬,特别是如果家境平平,很可能成了怀璧其罪,平添苦恼和恐惧。这个颜值在普通人中间鹤立鸡群,但进入演艺界又辛苦且看命。可能唯一的道路是考个文工团啥的,最后多半命运多舛。至少肯定没底气跟首富的儿子正面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