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3|回复: 0

iOS15新功能,iPadmini6外观、规格曝光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发表于 2021-6-17 0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悉,在本次的 WWDC21 中,苹果推出了备受期待的 iOS 15。且在 iOS 15 中,苹果引入了不少新的功能支持,这将为用户的实际使用提供支持。
以往的报道显示,苹果推出了一个新的 StoreKit 开发接口,允许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加入 " 请求退款 " 选项。用户可以点击这个选项,直接进行退款提交。


同时,苹果还计划在 iCloudKeychain 中存储一个名为 " 密钥 " ( passkey ) 的新 WebAuthn 证书。它在 iCloud 中存储 Web 认证凭据,取代了以密码来创建和登录账户,用户只需要通过面容 ID 或者指纹调用就能直接登陆。


可以看到,苹果正在进行多方面的功能支持提升,并以此带来全新的用户使用模式。现在,再次有消息提到了苹果的新技术内容。据悉,苹果推出了针对 iOS 15 和 iPadOS 15 的新 API,开发者可以用几行代码在 iPhone 和 iPad 游戏中实现屏幕上的虚拟手柄。


虽然许多 iPhone 和 iPad 游戏已经支持了真实的游戏手柄,但苹果的新屏幕虚拟手柄对所有开发者来说都是可用且易于添加的,还可以根据游戏进行定制,还可以调整多种布局。苹果工程师 Nat Brown 表示 :" 这些针对 iPhone 和 iPad 的新屏幕虚拟手柄看起来很棒,它们根据不同手的握把位置进行了精心调整,反应性和感觉也很棒。"


除了系统层面的升级外,苹果的硬件产品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重点。其中,除了备受期待的 iPhone 系列产品外,苹果的 iPad 系列也是行业内领先的产品系列。此前的 Apple 特别活动中,苹果推出了全新的 iPad Pro。核心搭载 M1 芯片,提供配备 Liquid 视网膜 XDR 屏的 12.9 英寸版本、配备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的 11 英寸版本,两种可选方案。


不过,除了这款 iPad Pro 新品外,在发布活动正式到来前,网络上也曾多次出现 iPad 系列其他新品的爆料。现在,关于这些产品也出现了更多的新内容。最新的消息展示了下一代 iPad mini 的外观设计,据称其基于以往曝光的 CAD 文件和相关的设备信息。


消息人士的介绍显示,新款 iPad mini 的显示屏将更薄,取消了 home 键,Touch ID 将集成到电源键上。相关报道中还补充称,新的 iPad mini 将从 Lightning 接口切换到 USB-C 接口,并将配备 " 显著改进 " 的扬声器。


其他规格上,新款的 iPad mini 核心将采用 A14 芯片,支持 5G,并与新款的 Apple Pencil 兼容。至于外观上,全新的 iPad mini 后壳看起来与目前的 iPad Air 相似,将提供三种机身颜色,包括黑色、银色和金色。


全新 iPad mini 整体的机身尺寸为 206.3mm x 137.8mm x 6.1mm,但现有的消息并没有确切的显示屏尺寸信息。不过,报道推测新一代产品可能拥有 8.5 到 9 英寸的显示屏。


综合目前的消息,基本上已经可以了解到全新 iPad mini 的大致设计和规格信息了。不过,鉴于苹果一贯的保密情况,最终的新品表现方案是否如此,暂时还不能确定。同时,除了全新的 iPad 系列产品外,新的 iPhone 系列也令人关注,而这部分内容可能就需要到今年的下半年才能真正了解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