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4|回复: 0

矢野浩二公开在中国打疫苗照片,鞠躬致谢:没丝毫不适,感谢中国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发表于 2021-6-16 2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日本男星矢野浩二对中国的爱毋庸置疑。不过,矢野浩二曾因为一段不当的言论瞬间被卷入舆论的漩涡中,不少网友质疑他对中国的态度。
原来,矢野浩二早年在综艺中曾提及中国人养狗没有素质,对于狗在大街上的排泄物不理不睬,因此没有资格养狗。


因为个别人的素质问题而定义整个群体,矢野浩二的这番话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不过,矢野浩二很快就正面回应了自己的问题,他的道歉真挚又诚恳:" 老婆孩子都是中国人,我是中国的女婿,中国就是我的第二故乡 …… 我爱中国 …… 一直爱,永远爱。"


矢野浩二有一段时间还是国民综艺《天天向上》的常驻主持人,其呆萌又幽默的表现吸足了观众的眼球。除了主持功底扎实,他的演技也是备受赞誉的。
由于出身问题,矢野浩二常常受邀参演抗日剧中的日本人角色,他是中国荧幕上出了名的 " 鬼子专业户 "。




与大家印象中的 " 日本鬼子 " 不同,矢野浩二并没有因为角色的坏而故意坏,他还赋予了角色不一样的情感,这样的矢野浩二没有因为扮演的角色可恶而被网友憎恨。
因为演技精湛,加上拍戏任劳任怨,矢野浩二也得到了导演的赏识,成为了中国抗日剧中第一位扮演正派中国角色的日本人,可见制片方对他的重视程度。


矢野浩二对中国的爱并非说说而已,他付诸的实际行动恐怕会让不少人汗颜。据悉,2020 年 1 月底,矢野浩二在日本了解了武汉疫情后二话不说和朋友筹集了 13 万只口罩邮寄给中国有需要的人。
据悉,为了打包数量超大的口罩,矢野浩二和 4 位工作人员一起忙碌了 5 个多小时,他的用心令人感动。




除此以外,矢野浩二还和当初的 " 天天兄弟 " 一起联合捐款 100 万支持武汉,帮助武汉人民渡过难关。




有付出定会有回报,矢野浩二对中国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爱也一样,中国网友对他好评如潮,矢野浩二也得以在中国打上了疫苗。


6 月 15 日,矢野浩二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在中国打疫苗的感受,并晒出了和医护人员的合影。矢野浩二表示,打疫苗就像是被蚊子叮咬一般,几乎毫无感觉,巧的是帮他打针的医生竟然还是《天天向上》的粉丝,如此梦幻联动令人感慨。
合影中矢野浩二和医护人员都竖起了大拇指大赞中国疫苗的好,矢野浩二的兴奋都在眼睛里体现出来了。




6 月 16 日,矢野浩二又详细说了打疫苗时的感受:" 现在没有感觉,不知道打到哪里。" 可见针头之细以及医护人员打针的手法巧妙,而且疫苗非常安全,让他打针后没有丝毫不适。最后他不忘提醒大家戴口罩,并深情表白道:" 感谢中国 ",话毕矢野浩二还深深鞠了一躬。


















矢野浩二的谦逊和对中国的爱是刻在骨子里的,难怪他能在中国长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