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弃用他快船连续赢球,爵士危险了?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73

帖子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6 05:5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爵士和快船的系列赛第 2 场结束时,爵士取得了 2:0 的领先优势。考虑到爵士核心控球后卫康利没有出场,爵士连续取胜,无疑出乎不少人的意料。
当时很多人看好爵士能淘汰快船进入西部决赛。没想到几天之内,快船立刻打了所有质疑者的脸。他们在两个主场均取胜,分差没有低于两位数,一共赢了 40 分。他们的表现越来越好。除了莱昂纳德、乔治等主力全力输出,有一位角色球员发挥也很重要,这位球员就是贝弗利。


系列赛前两场比赛,贝弗利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前两场比赛他一共打了 27 分钟,但是最近两场比赛贝弗利的平均出场时间接近 20 分钟,表现越来越好。上一场比赛贝弗利只出战 16 分钟,就得到 7 分。今天贝弗利出战 20 分钟,更是得到 2 分 3 篮板 3 助攻 4 盖帽的全能数据。身为一个后卫,贝弗利将自己的防守优势完全发挥出来。
有趣的是,这两场比赛快船弃用老将隆多,将出场时间都分给了贝弗利。这或许是本轮季后赛的一个转折点。


隆多今年被老鹰交易到快船。很多人将隆多看成快船夺冠路上的重要拼图,隆多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去年季后赛他给湖人带来了不少帮助。球队能夺冠隆多功不可没,今年来到快船隆多依然发挥很重要的作用。赛季后半段,他很快融入了球队,用自己的传球组织帮助球队。
进入季后赛隆多场均有接近 5+3+5 的数据,场均得分接近 5 分,助攻接近 5 个。不过他的效率有所下滑。投篮命中率为 32.4%,三分命中率为 36.8%。今年常规赛隆多的表现可不算差,平均三分命中率超过 40%,罚球更是达到 90%,俨然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


隆多在进攻端比较依靠手感。如果他没有好的手感就无法为球队创造得分,防守端隆多没有年轻时的犀利感觉。今年他的场均抢断次数不到 1 次。年龄增大后隆多脚步移动速度变慢,拼抢能力下滑。单论防守他绝对不如贝弗利,所以快船有意让贝弗利替代隆多。这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贝弗利这位球员在场只干两件事。一件事是防守,一件事是定点投射,这两项他做得都相当不错。贝弗利进入季后赛三分命中率有所下滑,但是他绝不是一个不理智不冷静的球员。自己三分不准就给队友创造机会,三分不准就主动朝内线进攻寻找终结机会。


今天面对爵士的比赛,贝弗利完成一个非常漂亮的拉杆,展现出了自己的突破技术。防守端贝弗利也是尽职尽责,这场比赛他和米切尔互相争抢球权,最终创造争球。这正是贝弗利拼抢能力的体现,全场出战 20 分钟的贝弗利居然送出 4 个盖帽。全场比赛快船全队一共送出 7 个盖帽,贝弗利一个人就占到全队一半还多。


两年前在季后赛,贝弗利和快船首轮与勇士大战 6 场。那一轮贝弗利防守杜兰特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贝弗利是一个防守积极性很高的球员。他在场愿意努力防守,愿意将自己投身于防守。相比老将隆多,贝弗利现在的防守状态以及积极性都更好。他在场可以为球队创造不少价值。
接下来的比赛,快船可以继续考虑使用贝弗利。他在场不占球权,进攻选择比较单调。但是却行之有效。防守端他更是可以限制米切尔、克拉克森这样的持球进攻点。


当然,隆多被弃用并不意味着他实力不行。这轮面对爵士的系列赛,隆多面对米切尔或克拉克森时没有任何优势。让防守更好的贝弗利上场是一个比较合理的选择。如果未来打进西部决赛,隆多依然会获得相当多的出场时间。在目前的快船队,单论季后赛经验隆多可能是最丰富的。毕竟一年前他刚刚拿到总冠军,在这种比赛激烈的场合,隆多可以做出最妥当的选择。
隆多被弃用贝弗利被重用后,快船连赢两场。现在双方总比分变成 2:2,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各位球迷朋友,你们认为这是本轮系列赛的转折点吗?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