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2|回复: 0

0-0,419+303!西班牙创欧洲杯两大讽刺性纪录,穆里尼奥预言成真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21-6-15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5 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继续开打:西班牙 VS 瑞典。上半场,西班牙掌握比赛绝对优势,可惜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瑞典觅得良机,也没有把握住。最终,西班牙 0-0 战平瑞典。


本届欧洲杯,对于恩里克来讲,压力很大。虽然西班牙不是夺冠大热门,但是恩里克拒绝征召皇马球员的举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如果第一场比赛就踢不好,可想而知赛后的舆论会是什么样。
上半场第 16 分钟,奥尔莫头球攻门,被瑞典门将扑出。


第 38 分钟,莫拉塔单刀不进。


第 41 分钟,伊萨克射门,球打在略伦特腿上击中立柱。


第 49 分钟,卢斯蒂格停球失误,错失良机。


第 61 分钟,马库斯 - 贝里后点包抄射门偏出。


之后,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再次取得破门。0-0 的比分,维持到最后,双方各取一分。在本小组另一场比赛中,波兰 1-2 输给斯洛伐克。如此,我们来看 D 组积分榜:斯洛伐克 3 分,西班牙、瑞典 1 分,波兰 0 分。


穆里尼奥在点评西班牙时说:西班牙没有像比利亚这样的顶级前锋,在掌控比赛后他们很难终结对手,无法取得足够多的进球。


事实上,如何呢?在整个上半场,西班牙完成了 419 次传球,其中 303 次发生在对方的半场,两项数据都是欧洲杯自从有数据统计以来的新高。结果如何?还是一个 0-0。两大新历史纪录,颇具讽刺意味。而穆帅说的没有顶级前锋,就是锋无力的意思。莫拉塔的丢单刀,无疑证明了穆帅的眼光。以西班牙的实力来讲,小组出线不成问题。但是想要走得更远,恐怕做不到。


西班牙首发:23- 乌奈 - 西蒙 / 6- 马科斯 - 略伦特、4- 保 - 托雷斯、24- 拉波尔特、18- 阿尔巴 / 16- 罗德里、26- 佩德里、8- 科克 / 19- 达尼 - 奥尔莫、11- 费兰 - 托雷斯、7- 莫拉塔
瑞典首发:1- 奥尔森 / 2- 卢斯蒂格、3- 林德洛夫、24- 丹尼尔松、6- 奥古斯丁松 / 7- 塞巴斯蒂安 - 拉松、8- 埃克达尔、20- 克里斯托弗 - 奥尔松、10- 福斯贝里 / 9- 马库斯 - 贝里、11- 伊萨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