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恩里克:就算大家不看好,我依然相信西班牙可以夺冠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4 16:3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6 月 14 日讯 ? 西班牙主帅路易斯 - 恩里克出席了与瑞典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 首先我希望代表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工作人员,向埃里克森和他的家人,队友表达我们的支持,昨天看到令人触动的一幕之后,我们都很关心他的情况,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
作为国家队主帅的第一场欧洲杯,虽然您作为球员也曾经参加过欧洲杯,但是这一次作为教练相比感觉是不同的,您会紧张吗?这场比赛是不是会决定接下来的小组赛走势?
第一场比赛确实很重要,因为这是决定整个赛事的走势,我们会很重视,但是比赛不会容易,因为对手,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很多因素会决定比赛,我们希望尽可能掌握住这些局势,当然,西班牙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
距离上一次大赛已经过去了 3 年,经历了这么多的变化,您本人对此怎么看?您认为这三年西班牙的变化符合您的预期吗?您认为国家队能够带给大家久违的期待嘛?
事实上,唯一的事实就是过去了三年的时间,很多的老将需要隐退了,而一些年轻人要顶上来。
而对于我来说,这三年我的工作就是带队完成重建,我需要观察各种球员,不管他的年龄如何,如果他符合我的思路,符合国家队的需要,那么我就会征召。
毫无疑问,一些年轻人,我们需要给他们机会,让他们成长,为国家队提供帮助,但是还有一些老将他们也可以,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组合。
作为球员和作为教练,参加大赛有什么不同的体验和感觉?
我觉得我作为球员的经历对于做教练没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对于这些球员也没有,因为这是不同的时代,不同的赛事,当然,作为教练可能更紧张一些,因为需要做很多的决定。但是我觉得我在大赛上的经验其实很丰富,我并不觉得自己是完全两眼一抹黑。事实上今天我觉得很棒,我们来到球场,踩场,感受气氛,我很喜欢塞维利亚和 La?Cartuja 球场,我们的球员也很开心,大家都是很久没有这么在一起了。
您认为没有拉莫斯,没有布斯克茨,这支球队有没有一些缺少 " 主心骨 ",您认为您是否就是这支球队的 " 主心骨 "?
并不会,我们的很多球员都是,我们有 23 个人现在,没有布斯克茨,但是我们的人手是足够的,我作为教练需要做出决定,我就是球队主心骨。任何时候,不论好坏,教练就是球队的领袖,决定球队的阵型,决定球队的打法,如果什么时候教练不是球队的主心骨,那就出问题了。
一个直接的问题,明天谁是首发门将?
( 笑 ) 大卫 - 德赫亚,乌耐 - 西蒙,罗伯特 - 桑切斯,三个人中的一个。
从 2014 年开始西班牙就没有再在大赛中突破 1/8 决赛,您认为,这次大赛会是一个机会吗?西班牙能够夺冠吗?
我很希望如此,我也相信如此,如果大家都相信我们能够做到,那么我会很开心,但是如果大家都不信,我也依然相信。如果情况不是如此,我会第一个承认西班牙不行、对手比我们更强。但是现在我依然相信如此。
当然,目前我们的目标是首先小组出线,对我们来说,这是第一目标,小组第一最好,小组第二也行,如果是小组第三我们也要争取出线。总之,我是乐观的。我不是在故作姿态,不是在壮胆,我真的相信西班牙是热门之一。
还是之前的问题,您认为您是球队的 " 领袖 "?
是的,我认为教练应该是球队的强力领导者,但是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有 23 个人,加上布斯克茨 24 个人,每个人也是球队的领导者,球场上他们都需要带动球队,这是最难的,需要解决问题。但是我不担心,西班牙的力量来自于团队。
最后一轮小组赛可能在下午统一开场,您担心吗?因为塞维利亚的下午温度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我知道这个问题,塞维利亚的温度问题,我听说瑞典的媒体也提到了这个问题,但是最后一轮大家都是统一开球,这也是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我们也没有办法。
(瑞典记者)听说您很喜欢骑自行车,不知道您最近两天有没有骑自行车解压?
(笑)我真的最近没什么时间,因为太忙了,但是下个月踢完欧洲杯,我会去骑车的。
您回来考虑变阵吗?考虑到最近的各种人手问题,布斯克茨的感染问题,还是说您觉得您已经有了明确的计划,不会轻易更改?
如果咱俩私下聊天,我会告诉您明天的首发,这没什么问题,但是我可不想让瑞典的主帅知道明天的首发,给对手透露首发,这是不会做的事情。至于门将,我说了,三位之中的一位肯定会首发。我的计划的话,没什么变化,实际上过去一年都没有变化,我对于我们的思路没有变化,瑞典相信也没什么变化。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