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回复: 0

大家希望看到“广州本土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0”的新闻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发表于 2021-6-14 0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整理 /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瑶
讲述人 / 广州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三大队民警 林治森
6 月 11 日,上午 8 时 45 分,我们就率先到达鹤平社区开展新一天的任务。多日连续作战,我们的身体已十分 疲劳。晚上结束任务回到驻地,队员们一倒下就能睡着,而且睡得很沉。但是一上岗,我们却又像 " 打了鸡血 " 似的,全力以赴做好各自工作。


今天,我们三人小组共完成 2 栋楼宇的核酸采样、7 户居家隔离人员的上门问诊服务。


防护装备带来的不适感,我们早已适应,目前队员们更关注疫情的最新动态,大家希望看到 "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广州本土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 0" 的新闻播报,此刻我们正对新冠病毒进行围追堵截,最终将打上一场漂亮的歼灭战。


夜里 23 时许,我看到在广州市公安局大院后方坚守的同事林学坚在工作微信群里发了两张照片,办公室里灯火通明,同事们仍在工作。这段时间,后方的同事不比我们轻松,由于大部分警力抽调来芳村片区支援一线,但后方的工作量有增无减。
按照法制支队的既定工作部署,我们在一线战疫的同时,后方的疫情防控执法服务队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执法的法制保障工作。此刻,王栋、林学坚、王逊等同事正在结合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以及一线疫情防控执法需求,研究制定最新的民警执法指引,力求依法、精准地指导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依法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执法工作。


自 2020 年初抗击疫情的工作开展以来,广州市公安局法制支队结合疫情防控执法需求,先后研究制定一批涉疫情违法犯罪执法指引,我也有幸参与其中几份涉疫情防控执法指引的制定工作。
如今,我们成了一线的战疫队员,而法制支队疫情防控执法服务队的同事们就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幕后英雄。我为有幸成为一名广州公安法制民警而感到光荣与自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