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4|回复: 0

苹果承认干预AppStore算法:搜索Dropbox优先跳出自家Files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发表于 2021-6-13 17: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 年,《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联合对 App Store 进行了广泛调查,重点针对苹果自家应用程序明显的、持续的排在竞争对手前面。当时,苹果公司回应称整个推荐都是由 42 个不同变量的秘密算法按照规定进行的,公司高管一再强调不会对搜索结果进行手动干预。


不过,在 Epic Game 和苹果的庭审环节中,有一个耐人寻味的电子邮件链浮出水面:苹果似乎已经承认手动提升了自家 Files 应用程序的排名,以便于持续 11 个月领先于竞争对手。
在回答 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的 " 为何在搜索 Dropbox 时 Files 会出现在首位,Dropbox 甚至在 [ 搜索结果 ] 的第一页上都不可见 " 这个问题的时候,苹果应用搜索负责人 Debankur Naskar 回答道:" 我们正在取消人工提升,现在搜索结果应该更加相关 "。
正如你所看到的,Naskar 暗示 Files 在 "last WWDC" 期间被故意提升为确切的搜索结果。那应该是 WWDC 2017,将近一年前,即 Files 应用程序首次亮相的时候。
不过这封邮件也表示了苹果高层的态度。App Store 副总裁马特 · 费舍尔(Matt Fischer)从一开始就明确反对这个做法。在邮件中写道 " 是谁把 Files 应用放在有机搜索结果中 Dropbox 之上的?我不知道我们已经这样做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这样做 "。而且他表示:" 在未来,我希望任何类似的请求都要找我审查 / 批准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