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聘请前宝马高管:曾为i3和i8电动汽车工作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3 13: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彭博社消息显示,苹果公司聘请了前宝马高级管理人员、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创始人乌尔里希 · 克兰兹 ( Ulrich Kranz ) ,也反映出了苹果公司打算进军电动汽车领域的雄心。


克兰兹在几周前辞去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Canoo 的首席执行官一职后就被苹果聘请了。在此之前,克兰兹在宝马工作了 30 年,曾参与过 i3 和 i8 电动汽车研发,官至集团高级副总裁。
苹果此次的重大招聘事项也暗示了其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方面的雄心。克兰兹将向曾在特斯拉工作并领导 Model 3 开发的 Doug Field 汇报工作。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与中国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进行谈判,为其电动汽车采购电池。该公司还与现代和起亚就制造 Apple Car 进行了谈判,但据报道谈判以失败告终。
苹果本身缺乏制造电动汽车的专业知识,因此其造车计划的细节还有待观察。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Apple Car 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因此仍存在诸多变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