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车展: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24.68万起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2 15:3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
2021 年 6 月 12 日,新款林肯冒险家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包含 5 款车型,售价 24.68-34.58 万元。新款冒险家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新家族式设计,针对配置方面进行提升,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 2.0T 高功率发动机。
2022 款林肯冒险家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2.0T 两驱尊悦版24.68
2.0T 两驱尊享版25.98
2.0T 两驱尊雅版27.98
2.0T 四驱尊雅版30.28
2.0T 四驱尊耀版34.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林肯 冒险家(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冒险家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新家族式设计,同时内饰也会融入最新的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和 12.8 英寸中控屏,内置 SYNC+ 智能互联系统,中控台下方操作面板采用悬浮式设计。


配置方面,新款冒险家全系配备 12.3 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倒车自动下翻反光镜、道路救援,并对原有语音唤醒、指令进行、音响罩等升级,新车还增加了车路协同 V2i 功能、SYNC 系统优化车机(可选择音质、优化搜索)等,尊享版增加 4 个前雷达,尊享版升级 18 英寸轮圈 / 尊雅升级 19 英寸轮圈 / 尊耀为 20 英寸轮圈、尊享版及以上增加星空饰条等。


动力方面,新款冒险家依旧全系搭载 2.0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 180kW(245 马力),最大扭矩 3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精彩内容回顾:
林肯冒险家将推纯电车型 或 2026 年发布
2021 款林肯冒险家上市 售 24.68-34.58 万
北京车展: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上市
重庆车展: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