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洲杯揭幕战将至,看点十足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2 12:0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欧洲杯开幕已经进入了读秒阶段,今晚你只需要准备好啤酒和零食耐心的等待一会就可以收看到由意大利和土耳其为我们带来的 2020 欧洲杯揭幕战了。作为开幕战,可谓亮点多多,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们关注。


疫情后大赛归来
本届欧洲杯是后疫情时代的第一个开始的世界大赛,在新冠病毒尚未消失、不少地区的疫情仍然严重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将会为日后人们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甚至是举办其他大型群居性活动提供模板和经验,所以受到了各方的注意。
对于这届杯赛,欧足联与欧洲各国政府都给球迷开了绿灯,在其他地方限制群居人数的情况下,欧足联却反其道而行之,规定了最低限度的入场人数,鼓励各举办地让更多的球迷入场,英足总和英国政府更是希望到半决赛和决赛中温布利大球场可以坐满近十万的球迷。因此,本届欧洲杯也是疫情之后第一个可以享受到球迷热烈的现场氛围的比赛。
意大利新军的验金石
作为揭幕战的东道主,意大利队对于这样的国际大型赛事可以说是久违了,他们最近参加的世界大赛还要追溯到 2016 年的欧洲杯,因为文图拉糟糕的带队成绩,意大利不得不缺席了 2018 年的世界杯,这样他们整整 5 年没有出现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


缺席 2018 年世界杯对于四夺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来说简直就是一种耻辱,所以意大利立刻炒掉了文图拉,并最终请来了曼奇尼作为他们的主教练,将意大利复兴的重任交给了这位冠军教头。后面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曼奇尼的意大利与文图拉的意大利有着天壤之别,这支意大利现在已经长达 27 场不败,而且其中还包括欧洲杯预选赛上的 10 连胜,这是含金量十足的不败纪录。
同时,曼奇尼并不是为了胜利过度依赖大牌球星的主教练,曼奇尼更多地还是选择为意大利的未来考虑,在他执教期间多达近 30 名球员在国家队取得进球,同时不少年轻球员也在首发阵容中占据主力,比如意甲冠军中场巴雷拉就是一名天才的年轻球员。曼奇尼为意大利完成了更新换代,此次意大利出战欧洲杯的 26 人里,仅有 7 人有过大赛经验。
虽然意大利队预选赛 10 战全胜,但预选赛始终是预选赛,和正赛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本次揭幕战将会是这支完成新老交替的意大利新军的验金石,看看他们是否有能力扛起意大利复兴的大旗。
赞助齐争艳
足球远不止比赛那么简答,球场之外的赞助商们同样可以为我们增加比赛的乐趣。而本届欧洲杯中,就有不少新人赞助商带着他们的满满诚意来到了欧洲杯。短视频平台抖音将是他们第一次与大型体育赛事合作,但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毕竟抖音就是一个充满创造的平台,抖音将会发布相关话题来引导大家参与到欧洲杯之中,同时他们还会提供 AR 看球这种全新的观赛方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