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4家银行因贷款违规入楼市被罚监管已责令相关银行整改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73

帖子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06:0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财联社 6 月 8 日讯,今日,北京银保监局官网显示,4 家银行因涉及个人消费贷、个人经营性贷款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等问题被罚。其中涉及广发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及邮储银行的在京的分支机构,对机构处罚金额达 530 万元,并对 10 名工作人员进行处罚。
据悉,上述机构已被责令整改并严肃问责有关责任人员。近年,监管部门高度重视 " 房住不炒 " 政策贯彻执行情况,持续开展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监管检查工作。
目前,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检查排查和后续立案处罚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财联社记者 姜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