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12.99-14.99万元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6 05:0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
2021 年 6 月 5 日,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 12.99-14.99 万元。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基本与星途 TX 保持一致,新车换装了亮黑色中网,使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采用了 Lion 4.0 雄狮智云系统,匹配 4 核 2.0GHZ 处理器,在动力方面搭载了 1.6TGDI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45kW(197 马力)。






星途 星途 TX(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的车身线条相当饱满、协调、充满力量感。新款与现款最大的区别在于其换装了全新的亮黑色中网,并且搭配了独特的铜色饰条。不仅视觉冲击力更强,个性更鲜明,也保有了星途 TX 车型一贯的优雅以及豪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共有陨石灰 / 曜石黑 / 珍珠白 / 龙晶紫 / 钛金灰等 5 种颜色可供选择。




车身侧面,设计师通过凸起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凹陷的形面营造出了丰富的光影效果,让整车颇具力量感。在尾部方面,尾部则通过加入贯穿式尾灯,在提升了辨识度的同时,也再次提升了视觉上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 4690/1885/1706mm,轴距为 2715mm。


在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加之简洁明了的设计,使得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本具有十足的辨识度,并且最新款车型还标有了 AWD 四驱系统,以及显示排量信息的 290T 等样式。




在内饰部分,中控台部分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传统中控台式样被更新成了更新潮的式样,与揽月颇为相似。双 12.3 英寸双联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颇为抓人眼球,显示效果更上一层楼。此外,空调控制区域也变化成了液晶显示屏 + 双旋钮的设计,搭配上设计更整洁的换挡区域后科技感油然而生。


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在车机系统方面将采用 Lion 4.0 雄狮智云系统,匹配 4 核 2.0GHZ 处理器。并且支持智能语义识别、智能家居互联、4G 网络支持、Wi-Fi 网络支持和可通过内置车载通讯模块实现远程控制以及紧急救援。副仪表台、电子拨片式换挡也经过了新设计,新车还优化并且增加了储物空间。一旁的信息娱乐控制以及液晶旋钮式空调面板的加入,使得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的豪华科技感油然而生。


在安全配置方面,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拥有高强度一体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覆盖比例高达 68.7%,达到 1500 兆帕的抗拉强度。整车可承受 10 吨的顶压载荷,确保汽车在受到碰撞、翻滚事故时,最大化保持座舱完整度,提升驾乘者生存空间。此外,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还拥有 N95 级自清洁生态座舱,实现驾乘空间的生态安全。
满足家用的空间


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本的座椅采用了 NAPPA 质感真皮包裹并带有菱形裁片工艺,设计大胆出众。填充物方面既柔软舒适,又具有相当的包裹感,使得驾乘者能够拥有舒享质感的驾乘空间。在舒适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加热与 6 向电动调节功能,360 度全景影像与感应开启电尾门等配置也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了实拍车型上。


在实际乘坐空间方面,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身高 179cm 的体验者拥有四指的头部空间。全景天窗使驾驶者能够拥有优秀的驾驶视野。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落座后排后,腿部空间为两拳,头部空间依然为四指。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的乘坐空间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实际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星途 TX 超能四驱版搭载了 1.6TGDI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45kW(197 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 290Nm/200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采用奇瑞 iHEC(智效)智能控制燃烧系统,具有高强度滚流进气,使得发动机具有更加智能高效的燃烧效率,热效率高达 37.1%,同级热燃效最高,百公里油耗仅为 6.9L。
精彩内容回顾:
星途新车规划曝光 星途 VX 2.0T 年底上市
15 万拥有互联网座驾 测试星途 LX 星尊版
星途 VX 量产版 6 月上市 动力超越汉兰达
请输入少于 17 字的页标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