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8444匹马力!罕见的捷豹新车仅45万?网友:降个20万再说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6 03:0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你手握六七十万,想买一台个性鲜明的跑车,那么除了保时捷 718,你还能看看捷豹 F-Type。近日,2022 款捷豹 F-Type P450 官图发布,新车在美国起售价为 6.99 万美元,约合 44.6 万人民币,搭载 5.0L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444 马力。


点击查看捷豹 F-TYPE 详细资料
优惠超大,起亚 KX5 对比 ix35 和探界者,这 3 台大空间合资 SUV 该怎么选?
一分钟了解新车:
1、 新车外观没有太大变化,延续 21 款车型整体造型
2、 搭载 5.0L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不过相比以前的 5.0L 车型马力下调不少
3、 双门敞篷跑车,造型更优雅


捷豹 F-Type 在 2020 年进行了改款,主要的变化在于车头部分,重新设计的前脸更接近于如今的捷豹车型,有着更凌厉的大灯,更有气势的前格栅。而此次在美国亮相的 2022 款新车是 5.0L 敞篷版车型。


捷豹 F-Type 可以说是一款集优雅和暴力与一身的跑车,而且价格也非常亲民。如今国内在售的 2.0T 车型和 3.0L 机械增压车型,售价在 58.20-91.80 万元之间。不过可惜的是,从 2020 款开始,捷豹 F-Type 便取消了 5.0L 机械增压的车型。


点击查看捷豹 F-TYPE 详细资料
优惠超大,起亚 KX5 对比 ix35 和探界者,这 3 台大空间合资 SUV 该怎么选?
早期的 5.0L 版本的 F-Type,可是媲美保时捷 911 的跑车,最低的售价也超过了 150 万人民币。不同版本车型可爆发出 551-575 匹马力,妥妥的超跑水平。而且,前置后驱的布局,发动机简单粗暴的将 500 多匹马力全数输出到后轮,因此捷豹 F-Type 可是走直线都会打滑的暴躁猛兽,稍有不慎就会失控。


而且 5.0L 车型的魅力远不如此,美妙的排气声浪也是 3.0L 和 2.0T 车型完全不能比的,V8 发动机狂躁无比,在当年可以算得上是声浪最可怕的跑车之一。而如今 2022 款新车虽然依旧搭载 5.0L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但是马力却下调了近 130 匹,加之排放的日益严苛,新款车型的排气声肯定没有了从前那种暴躁。


由于大家对于捷豹品牌的喜爱并不如保时捷等其他跑车品牌,加之高昂的售价,购买 5.0L 版本的人少之又少。这也导致了其二手车价格直接夭折,5.0L 版本市场行情大概在 60-90 万左右,而 3.0L 和 2.0T 的版本性价比更高,四五十万就能找到车况很不错的。


点击查看捷豹 F-TYPE 详细资料
优惠超大,起亚 KX5 对比 ix35 和探界者,这 3 台大空间合资 SUV 该怎么选?
国内的捷豹 F-Type 在取消 5.0L 车型之后,很多车迷觉得遗憾,那 2022 款捷豹会不会再次追加 5.0L 车型呢?教授认为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从排放、售价、销量综合来看,再度引进也许购买的人也是非常少的。如果真的喜欢大排量 V8,那么淘一淘二手车市场,或许会有惊喜,不过 5.0L 车型保有量并不大,找到车况漂亮的恐怕也不那么简单。


图片来源于海外媒体:Carsmyfriends.com
点击阅读更多精彩文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