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明中华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启动全国宣教活动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9

帖子

18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9:2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北京 8 月 31 日消息(记者刘天思)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发布的《" 健康中国 2030" 规划纲要》和《" 十三五 " 卫生与健康规划》等精神,加强健康中国宣传教育,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布局,由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共同发起的 " 文明中华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 宣教活动自 2018 年 8 月 8 日在京启动后,于 2018 年 8 月 28 日走进河北,在廊坊市举行全国首场宣教活动。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吴仕鹏在致辞中分别从国家层面的关注、社会层面的影响和媒体层面的传播等全面介绍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性以及开展 " 文明中华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 宣教活动的社会意义,并呼吁大家积极调整改善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推进中国社会文明进步和谐发展。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接下来 " 文明中华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 将陆续走进十个省市,继续在文明与健康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