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5|回复: 0

可口可乐在中国卖酒了!“快乐酒”加入快乐水家族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61

帖子

10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7
发表于 2021-6-3 0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字数:917|预计 2 分钟读完
" 全品类饮料 " 战略在提速。
撰文丨魏薇
编辑丨李兴
6 月 1 日,可口可乐公司官宣,在中国市场推出含酒精饮料——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


首次在中国推出 " 酒饮 ",这是可口可乐公司进军中国含酒精饮料市场的突破性尝试,也是其 " 全品类饮料 " 战略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首次推出含酒精饮料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
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是以无麸质酒精为基底,融合苏打气泡水制成,在带有自然果香的口感之外,还兼顾了低酒精度 ( 4.7%vol ) 、低糖和零脂肪的特点。
目前,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共推出三种风味:柠檬青柠味、草莓番石榴味以及缤纷菠萝味,已于 6 月 1 日在可口可乐天猫旗舰店发售,3 罐装活动价位 29.9元,12 罐活动到手价 99 元,后续将陆续登陆更多电商和新零售渠道。


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的研发灵感,源自于托帕客(Topo Chico)气泡水。这个诞生于 1895 年的墨西哥气泡水品牌,一直深受世界各地调酒师喜爱,常被用于调制酒精饮料。
2017 年,可口可乐公司收购托帕客(Topo Chico),以拓展旗下气泡水业务。
2020 年,可口可乐在气泡水基础上,加入了 " 酒 " 的元素,打造了这款硬苏打气泡酒的创新产品,率先在拉丁美洲和欧洲上市,并因其独特风味受到了欧美地区消费者的喜爱。
在中国,可口可乐希望,这款既顺应低糖低卡消费趋势,又融合了托帕客(Topo Chico)野性风格的现代潮饮,也能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爽酷体验。
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登陆多个市场的时间非常迅速,印证了可口可乐公司 " 创新有道 " 产品策略在全球的有效实施


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带来了新选择
可口可乐中国表示,公司将持续致力于打造兼具全球规模化潜力和当地消费者洞察的产品。
以托帕客(Topo Chico)所在的低度酒细分品类为例,硬苏打气泡酒在中国仍处于新兴阶段,市场扩容潜力巨大
中研研究院发布的《2020 低度酒行业市场前景及现状分析》显示,2019 年,国内果酒行业的市场规模约为 2315 亿元。
近两年,中国低度酒市场的消费金额增速在 50% 以上,去年的 618 期间,低度酒类增幅一度超过 80%。
可口可乐中国相信,托帕客(Topo Chico)作为一种入门级酒精饮料,其低糖、0 脂肪、低酒精度等属性迎合了现代年轻人追求轻负担的生活方式,会吸引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