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采用双联屏设计宝马i4内饰图片曝光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03:1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 汽车之家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宝马 i4 的内饰图片,其采用宝马家族化设计,采用米色和黑色的配色,中控区域还有木质装饰,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略偏向驾驶席的中控设计很好地体现了宝马注重驾驶的基因。




宝马 i4 搭载了宝马 iDrive 8 系统,双联屏融合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能看出中控屏似乎采用了卡片式设计,显得清晰明了,科技感也不错。而中控屏下方也保留了旋钮和按键,挡把处也有蓝色装饰,体现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座椅方面,新车将采用人体工学座椅,预计舒适程度不错,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便于拓展后备厢空间。




来回顾一下宝马 i4 这款车,3 月 17 日,宝马 i4 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新车是宝马集团旗下首款中型纯电动轿车,其外观并没有采用概念版激进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回归理性。大尺寸双肾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并且还加入了很多宝马 i 系列的新能源设计元素,也让整车看上去多了一些科幻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五代 BMW eDrive 电力驱动技术,WLTP 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 590km。此外,新车将于 2021 年内开始推向市场。(图 /autofacil,文 / 汽车之家 邢月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