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军打造“飞行汽车”美军高官:可取代C-130运输机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8 01:5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美国空军正打造 " 飞行汽车 ",美军高官:未来可取代 C-130 运输机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 ] 美国 " 军事 " 网站 5 月 26 日报道称,美国空军副参谋长克林顿 · 希诺特近日讲述了他对未来 " 飞行汽车 " 计划的构想。他描述了这样的一番场景:一架飞行的 " 救护车 " 前往太平洋某个偏远的机场,无论是否有人员操控,它都能在遭受攻击的军事基地附近降落,然后一名士兵登上这个飞行器,系统自动对他的身体状态进行扫描和监测,并将他送往可以治疗他伤势的地方。


希诺特还补充说,虽然这项计划还处于初期阶段,但这是一种能够拯救生命或者运送关键设备的工具。" 我可以预见,在未来,能高速飞行的垂直起降飞机将有大用处 "。
希诺特介绍说,这种 " 飞行汽车 " 可以用于重要人员的运输或者是执行火灾救援、人员搜索、空中紧急医疗服务等。他还解释说,未来飞机的起降方式会和现在有所不同," 像 C-130 运输机这样的固定翼飞机在运送物资或人员时很容易受到攻击 "。
报道称,根据希诺特的构想,这种 " 飞行汽车 " 的速度非常快,由复合材料制成,具有较低的雷达横截面,难以被探测到。这种飞行器还将采用电池驱动飞行,希诺特解释说:" 因为燃料很重,而且携带燃料飞行也不安全。"
希诺特还表示,美国空军将在今年推动相关的实验活动,这将有助于把 " 飞行汽车 " 的想法变为现实。他说,美国空军将在即将发布的国防预算请求中,向美国国会推销这些有关美国空军未来力量发展的计划。他举例说,在未来,执行 C-130 运输任务的美国国民警卫队可能会转向使用 " 飞行汽车 " 或是其他类型的无人机。
美国空军近年来一直在宣传 " 飞行汽车 " 的作战理念。美国《国防杂志》网站在去年 7 月就曾报道,美国空军计划在 " 敏捷优势 "(Agility Prime)项目框架内研发 " 飞行汽车 ",以装备部队。
报道称,这种 " 飞行汽车 " 将使用电动或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以手动、遥控和自主驾驶,具备垂直起降能力。除了兵力投送外,这种 " 飞行汽车 " 还可用于执行人道主义援助、救灾、侦察和运送物资等任务,但不计划搭载攻击性武器,单车造价介于数十万美元至数百万美元不等。
报道称,美国计划研发 3 种 " 飞行汽车 "。第一种可以投送 3 至 8 人,航程超过 160 公里,最高时速超过 160 公里,滞空时间 60 分钟以上;第二种能够投送 1 至 2 人,航程超过 16 公里,最高时速超过 72 公里,滞空时间 15 分钟以上;第三种是货运型,起重能力不低于 220 公斤,航程超过 320 公里,最高时速超过 160 英里,滞空时间 100 分钟以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