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好,我是丁丁,求助一下~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6 01:1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丁丁,这篇帖子两个事:一是求助,二是给自己最近在做的事情做一个推广。
我最近在搞大牌母婴羊毛群,有没有人介绍一下相关资源的可以对接的。比如靠谱的知乎、小红书等媒体的广告代理公司,或者母婴类大 V、公众号都可以,目的就一个,就是为了引流。成功对接的我会发红包给您,拜托!!!可以把这个微信推荐给他们(id:TinTin_zzs)
然后是我做母婴群的推广:
我最近在搞大牌母婴羊毛群,如果你当了妈妈或者马上要做妈妈欢迎进群(当爸爸也行哈),每天近百种大牌母婴用品超大额优惠券,因为我也是有宝宝的人,我相信包括我自己在内的所有父母,能给宝宝用最好的就绝不会省那几块钱!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价格!所以群里全部是品牌官方旗舰店的产品,全部官方旗舰店发货,而且我们的优惠券比店铺搞活动的价格还要便宜!!!
有时候找不到自己要的商品,也可以 @客服,让她帮你找到相关类目的大额优惠券
然后说一下为什么群里的母婴用品会便宜得离谱?母婴群和直播间购物其实是一个道理,都是商家给特定渠道的优惠,为了增加客户黏性、刺激消费以及达到品牌宣传的效果,对宝妈来说就是薅到羊毛,是双赢的模式!
最重要的是,哪怕品牌官方旗舰店的东西,也有可能出现问题,那这个时候店里不管的,我都负责兜底,所以请大家放心。
想进群的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如果看不到二维码或者不能扫码进,可以加我微信:TinTin_zz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