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季后赛首轮的疑问,詹姆斯是如何在东部实现9连总决赛的?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11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01:5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完雄鹿和热火的比赛,你作何感想?这种级别的身体对抗真的让人大呼过过瘾啊!其实从乔丹时代开始,东部就一直在延续着这种绞肉机式的防守大战。东部季后赛身体对抗这么激烈,詹姆斯是如何连续多年在东部闯入总决赛的?


还记得当年热火和步行者的季后赛大战吗?韦德在篮下收下篮板,之后迅速地把球传给加速快攻的詹姆斯手中。接到球之后的詹姆斯便开始加速狂飙,这时步行者的强壮小前格兰杰便上前阻止詹姆斯完成快攻。格兰杰没有拽得住詹姆斯胳膊,顺势抓住了詹姆斯的球衣,球衣瞬间撕裂,詹姆斯也停止了快攻。这就是当年詹姆斯在东部季后赛比赛的一个画面。想要打进总决赛,詹姆斯已经习惯了这种死缠烂打、肌肉碰撞式的防守方式。詹姆斯在东部突围的那几年,其实没大家想得那么容易!


初入联盟的詹姆斯给人的印象是有身体,有力量,传球视野广阔但技术粗暴。于是,想要击败骑士的球队便开始给足詹姆斯身体对抗,切断詹姆斯与队友的交易。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詹姆斯大战绿军三巨头。詹姆斯和皮尔斯经常上演着一场场抱摔式的攻防大战。而借挡拆突进绿军内线的詹姆斯,又会遭到加内特硬拽。后期詹姆斯转会至热火,自身技能也完成了升级。但公牛、步行者、凯尔特人对他的防守策略,一直从未变过。詹姆斯每年击败他们挺进下一轮系列赛,身体都会受到严重的消耗。


但詹姆斯毕竟是詹姆斯,在这么严防死守,体能消耗的比赛中,依旧能够打出高效的比赛,并率队夺冠。无愧于 " 近二十年来最好球员 " 的称号。如今詹姆斯已是 36 岁的老将,但依旧在沙场上奋力拼杀。而他在防守端受到的重点照顾,只会变得更加的变本加厉。因为你是最好的球员,所以就会遇到最强的伤害。詹姆斯的传奇到底还要延续多久?这恐怕是 NBA 中所有超级巨星都想知道的答案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