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0-0到1-1!西班牙人+武磊迎打击,5人围攻裁判,27年首冠悬了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17:2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武磊已经返回国内备战世预赛,不过西班牙人的赛季还没有结束,这支球队的目标是捧起西乙冠军。不过,在第 41 轮联赛,西班牙人又翻车了,面对实力一般的特内里费,西班牙人以 1-1 的比分战平对手,这样的话,本赛季 2 次对阵特内里费,西班牙人都爆冷,比分分别是 0-0 和 1-1,仅仅拿到 1 分后,西班牙人无缘捧起 27 年来的首个西乙联赛冠军,这让武磊也隔空遭遇打击,如果下一轮,西班牙人不胜,而马洛卡取胜的话,那么最终的冠军将归属对手!


在 121 年队史上,西班牙人仅仅赢得过 1 次联赛冠军,那是在 1993-94 赛季,距今已经 27 年,而这支球队还拿到过 4 次国王杯冠军,上一个冠军是 2005-06 赛季。因此西班牙人的冠军荒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来看,迪马塔、巴尔加斯、梅伦多出现在前场,普阿多和劳尔 - 德 - 托马斯都是在替补席待命。


在对阵特内里费之前,西班牙人的积分优势是 3 分,如果此役获胜,将肯定夺冠,而且是提前 1 轮,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支球队却掉链子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西班牙人的后防线就被对手突破,博马雷斯在禁区外拿球,然后稍稍调整了一下,随后远射世界波得分,比分来到了 1-0,特内里费在客场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比赛,西班牙人做出换人调整,劳尔 - 德 - 托马斯替补出场,第 2 分钟,梅拉梅德护球,然后横传给托马斯,后者右脚轰出一记世界波,帮助西班牙人扳平了场上比分。




这个进球是托马斯在本赛季打入的第 23 球,独霸射手榜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的久尔杰维奇 1 个进球,还是很有希望拿到西乙金靴奖。


比赛最后时刻,球队的中场核心对于裁判不满,因为抗议,他被红牌罚下,当时西班牙人 5 名球员不满,围攻裁判,最终,西班牙人只能收获一场平局。这场比赛,西班牙人的控球率达到了 68%,对手只有 32%,射门次数来看,西班牙人完成了 16 脚射门,对方是 7 次,射正数据是 4-2,但是却最终收获平局。赛后接受采访时,主帅莫雷诺表示," 我们非常恼火,因为原本赢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在西乙联赛积分榜上,他们领先马洛卡的积分是 1 分,最后 1 轮,如果西班牙人赢球,还是会夺冠,但是如果没有取胜,而对方拿到 3 分的话,那么西乙冠军就会拱手相让给马洛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