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8|回复: 0

B级车卖A级车的价格,1.5T四缸的迈锐宝XL,会成为爆款吗?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发表于 2021-5-21 0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豆哥带你换个角度看汽车
降维打击是最近两年经常用的词汇,这就好像当将军的下战场打仗,临床医学的大拿要下门诊进行看病,其实就是一种内卷化的现象。没办法,各行各业都竞争激烈,必须在中等层次拿出高档的配置或者服务才能留住客户,留住消费者。汽车行业也是一样,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B 级车卖出了 A 级车的价格,迈锐宝 XL。


当初迈锐宝 XL 大胆地使用了 1.3T 三缸机加上 CVT 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用在了中型车型,不过向上走的道路有些难度,很多消费者不接受,所以去年迈锐宝 XL 的销量很低迷,今年不得不换回老将,1.5T 四缸机车型重新上市,具体我们来看下。
外观方面,设计上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配色方面新加入了琉光棕,外观变得更为炫酷了。新车格栅采用分层设计,加上黑色的修饰,整体战斗味十足,两侧大灯造型狭长,和格栅过度自然,LED 光源亮起后效果很好,上扬的姿态设计也比较耐看。




侧面部分,轮毂的设计更为运动,新车采用了密辐式造型,溜背的设计也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双腰线的加入衬托出修长的车身,车窗周围还 加入了银色饰条修饰,时尚方面的表现还不错。尾部设计也显得年轻时尚,车顶较为流畅的滑落加上全新造型的尾灯,兼顾了时尚和运动。






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很立体,视觉效果不错,不过很多人会对迈宝瑞 XL 的内饰产生逆反心理,毕竟经常看有些腻了,内饰缺乏新鲜感,设计和配置方面中规中矩。科技方面,这款车配备了 8 英寸中控屏,搭载的智能系统功能丰富,界面显示信息也很清晰,系统反应灵敏,操作很丝滑,让人爱不释手。方向盘为较为常见的三幅式设计,上面集成的功能按键操作方便,档把也是传统的样式,没有太多新鲜感,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各方面表现都不错,但没有太过突出的亮点。




动力部分,这款车又换回了四缸机配置,搭载的是 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69 马力,峰值扭矩为 250 牛 · 米,匹配的是 9 速自动变速箱,实测之下动力足够生猛,油门反应灵敏,起步也很快,提速也比较顺畅,这得益于发动机和变速箱良好的调教。


总的来说,新车仿佛有一种迷途知返的感觉,又换回了我们熟悉的动力,整车变得更香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销量会进一步提升,起码要好过三缸发动机车型。豆哥认为,这款四缸 1.5T 的迈锐宝 XL,重视了市场的需求,及时调整了定位,相信会对销量有积极的作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