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0|回复: 0

老牌超模“黑珍珠”50岁高龄产女?朋友:是代孕,已有神秘男友!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发表于 2021-5-20 11: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50 岁的英国老牌超模 " 黑珍珠 "Naomi Campbell 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升级成为妈妈的喜讯——
" 一个美丽的小生命选择我成为她的母亲,有这样一个温柔的灵魂来到我的生命之中,我感到非常荣幸,言语无法形容我与我的天使这一辈子都将紧紧相连的纽带。世界上没有比这更伟大的爱。"


照片中,她手握女儿的一双小脚,言语间满是感激和喜悦。
消息一出,Naomi 的评论区很快就被粉丝和好友的祝福所淹没,
《银河护卫队》中卡魔拉的扮演者 Zoe Saldana 激动地表示:
" 我的天啊,恭喜你!真是太幸福了!!"


设计师 Marc Jacobs 也留言道:
" 天啊!!!就是今天吗?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你们两个都太幸运了!你一定会成为一个超级棒的妈妈,给你满满的祝福!"


随后,Naomi 的妈妈 Valerie 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同一张照片,她说:
" 恭喜我的女儿 Naomi 有了女儿,我等了好久好久,终于做上外婆,这实在是让我太激动啦!"
Naomi 随后评论说:" 我们爱你哦,妈妈!"


目前,Naomi 没有透露女儿的姓名、出生日期等任何详细信息,
这个宝宝究竟从何而来,也引起了大家的猜测
上个月,Naomi 还在纽约时代广场为 Michael Kors 走秀,那时她一身黑衣,身材紧致,小腹平坦,丝毫看不出已经怀胎八月的痕迹,


再加上,在 50 岁的年纪怀孕分娩非常罕见,对于孕妇来说难度极高而且极其危险,一定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而此前,几乎没有任何关于 Naomi 怀孕的相关报道。
所以说 ……Naomi 自然受孕生下宝宝的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


那孩子有没有可能是收养的呢?
在采访中,Naomi 多次表示自己很喜欢小孩,十多年来,她一直在世界各地的福利院开展慈善工作,
她曾说:" 我很想有孩子,在生活中,我不会对任何事情打折扣。我喜欢小孩,永远都会喜欢他们。
当我在孩子身边时,我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孩子。小女孩的那一面我永远都不想失去。"
2019 年母亲节那天,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环抱新生婴儿的照片,引来粉丝们的连声祝福,
不过,随后她的公关人员就澄清到,照片是 Naomi 在访问尼日利亚拉各斯一家收留遗弃儿童的孤儿院时拍摄的,她没有收养这个被她抱在怀中的孩子。


此外,她的朋友也曾透露说,Naomi 会经常聊起关于孩子的事,觉得自己很有母性,但她同时相信,孩子或许不会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之中:
" 她信仰宗教,总是说在上帝的旨意之中她不会有孩子,也已经可以接受接下来的人生里没有宝宝的存在。"
Naomi 和肯尼亚的一家孤儿院一直维持着十分密切的关系,为了表达感谢和尊重,孤儿院的一名女婴也被取名为 Naomi。
不过,听说此事的 Naomi 却表示:
" 这个孩子的一生都将与我有关,但我不打算去收养她。"
此前曾几次放弃收养机会的 Naomi,这次究竟是否会选择收养一个女儿,恐怕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


那么,孩子最有可能是代孕而来,
其实此前,Naomi 已经多次暗示过这一可能性,
2017 年,在接受 ES 杂志采访时,
Naomi 曾表示:"我一直都在考虑要孩子,随着科技的发展,只要我想,我随时都可以完成这件事。"
随后记者问到,比起领养,她是否更加倾向于自己生孩子,
她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或许,或许吧 ....."
而在今年春天接受访问时,Naomi 也透露出了宝宝即将到来的喜悦,
她说:" 在 2020 年结束时,我一直在思考如何继续前进,我们必须要迎接每一个挑战,然后再克服它们。
我们会度过难关的,2021 将会是伟大的一年,只不过我们仍有一些坎坷需要跨越 ....
我相信这会是令人感到惊奇的一年,实际上,我不仅相信,我已经感受到了。"


目前,Naomi 还没有公开的男友,
但她曾表示,自己不想成为一个单亲妈妈,如果要抚养孩子,一定会和伴侣一起,父亲的角色非常重要。
这或许和她本人的经历有关,
Naomi 的妈妈 Valerie 在 19 岁时就生下了她,之后一直忙于工作养家,Naomi 从小由外婆抚养长大,从未见过她的生父。
Valerie 和童年 Naomi


她也暗示想要组建一个传统的家庭,曾说:
" 我和其他女人没什么两样,房子、孩子、其他东西我都想要。"
而根据《每日邮报》的爆料,
Naomi 的好友们都相信她的宝贝女儿通过代孕而生,
且定居纽约的她现在身边已有一位神秘的新男友,两人将一起抚养这个孩子。


如此一来,Naomi 此前的那些说辞,便都说得通了。
自 80 年代末入行以来,Naomi 一直给人霸气独立、为我独尊的印象,
在大多数同龄超模都已经退休的年纪,她依旧在秀场和摄影棚间不停地奔波,至今仍在时尚圈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而 Naomi 的感情生活也十分的丰富和曲折,
在她的恋爱对象名单中,有许多如雷贯耳的名字,
早在 90 年代初,Naomi 曾和好莱坞老戏骨罗伯特 · 德尼罗(Robert De Niro)短暂交往过,


后来,她又与 U2 乐队的贝斯手 Adam Clayton 订婚,
不过恋情只维持了一年左右,二人就以分手告终。


1995 年,她又与莱昂纳多有过一阵短暂的甜蜜恋爱,
不过二人之间的火花转瞬即逝,他们倒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很多场合中都可以见到这对昔日情侣亲切地交谈。


从 1998 年到 2002 年,Naomi 都和身价上亿英镑的贝纳通车队主席 Flavio Briatore 在一起,
在他们分手后,Naomi 曾说:
" 我不是一个花瓶,如果你希望我穿着高跟鞋在厨房里做早餐,看起来就像事刚从时尚杂志里走出来一样,那是不可能的。"


再又经历了几段短暂的恋情后,2009 年,Naomi 与俄罗斯亿万富豪 Vladislav Doronin 坠入爱河,
这段恋情持续了五年,也被认为是 Naomi 目前为止时长最久的一段关系,
据她的朋友透露,Naomi 将 Vladislav 视作生命的挚爱,非常想与他生下孩子,
但对方却不愿做出承诺,这让 Naomi 颇受打击。


2018 年,Naomi 与小她 18 岁的说唱歌手 Skepta 高调秀起了恩爱,
他们双双赤裸着上身登上杂志封面,
Skepta 捧起 Naomi 的脸颊,献上甜蜜一吻,而 Naomi 的脸上则洋溢着幸福的神情。
不过,这段恋情也只维持了 5 个月,
18 年 8 月,Skepta 在 Instagram 上晒出了一张婴儿的 B 超照片,虽然引来一阵二人的爱情结晶是否将诞生的猜测,但 Naomi 很快对他取消关注,
Skepta 的女儿 River 在转年出生,他也从未透露过孩子的妈妈是谁。


到了 2019 年,Naomi 还和小她 23 岁的 One Direction 成员 Liam Payne 传出绯闻,
他们曾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调情,也曾共同去观看演唱会,
不过,这段恋情始终没有得到任何一方的承认,
当在节目中直接被主持人问及她与 Liam 的关系时,Naomi 只是认为传言非常 " 好笑 ",并没有直接进行回应。


在此之后,Naomi 没有新的绯闻传出,也没有公开男友,
所以这次,她究竟将要与谁共同抚养孩子,也是吊足了人们的好奇心。
在 2019 年的采访里,Naomi 还表示自己没有准备好成为一个母亲,
那时的她想看看 " 宇宙会带给自己什么 "。
但疫情的蔓延和生命的逝去,或许是推动她真正决定去要一个孩子的缘由,
昨天,Naomi 在她的节目《No Filter with Naomi》与 74 岁的时装设计师 Diane von Furstenberg 相聊甚欢。
她同意 Diane 的说法,新冠的爆发 " 迫使人们暂停下来,给了大家一个思考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东西的机会 ",
也表示说:"(过去一年的生活)就如同自动驾驶,我们必须去接受它,随它的节奏前进,这样做才会容易一些。"


这个周六,Naomi 即将迎来自己 51 周岁的生日,
这位新晋妈妈显然正在适应自己的角色,在与粉丝的互动中,她写道:
"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生日的提前祝福 .... 成为妈妈是我人生中的新篇章,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谦卑。"
虽然不知道 Naomi 的女儿将来会出落成什么模样,
但或许我们可以期待,10 几年后的 T 台,又会出现一个闪耀数十年的超级模特吧!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