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垣结衣结婚后退社!粉丝:退社等于退圈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0 04:2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19 日,新垣结衣官宣自己结婚的喜讯之后,就迅速就登上了热搜,很多粉丝都表示,自己的心碎了一地,而且还有很多人觉得男方根本配不上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不得不说,新垣结衣嫁给星野源确实是属于下嫁了,毕竟,她是日本的国民女神,其清纯靓丽的外形在中国也有大量的粉丝,但男方除了与女方合作过《逃避可耻,但是有用》收获了一波粉丝之外,他的知名度确实还蛮低的。


但让大家感到更惊讶的是,新垣结衣官宣结婚喜讯之后又选择了退社,表示要与老公在圈中独立打拼,很多粉丝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都表示难以理解,因为在很多粉丝看来,新垣结衣的退社消息无疑于是在退圈了。


新垣结衣结婚后退社!与老公在圈中独立打拼,粉丝:退社等于退圈。毕竟,在日本的女星当中,单打独斗的确实非常少,而且大部分资源也都是公司提供的,而此次新垣结衣宣布要与老公在圈中单打独斗,也让很多粉丝都非常担心他们两人的人脉是否能够撑起未来演艺事业的发展,但无论如何,梦想和事业能够二者兼得的人确实很少,所以能够牢牢地抓住一个就已经很不错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 ( 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 ) 为自媒体平台 " 网易号 " 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