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速派为我保驾护航,我开车更放心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1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7 19:3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原因,开长途车会比较多,所以对安全性和油耗要求会比较高,我在网上查询并对比过一些车型,也询问过一些懂车的朋友,最终选择了速派。
速派这辆车还是蛮好看的,颜值在同级别中那也是能排进前几的,它前脸的进气格栅延续了直瀑式设计,内部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具有极高辨识度,下方包围的面积更大,凸显了其时尚感。

车尾部分,新款速派尾灯内部结构采用了流水点亮的设计,非常好看。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的车标更换为字母,挺显档次的。
在安全系数方面,速派拥有疲劳提醒功能,在开长途车时,能够有效避免疲劳驾驶,提升安全系数。它还拥有定速巡航功能,我平时跑长途来往工作地点的频次有点高,有了这个功能,上高速开车再也不用踩油门踩到右脚发酸,省下更多精力应付路面上的紧急情况。

同时,速派还搭载自动泊车、前后倒车雷达、后方影像等功能,让停车更省心、更安全。开车除了注意安全,还需要有品质。在这一点上,我也非常满意速派的丰富配置。
车内搭载了数字互联系统,中控屏屏幕大小适中,操作方便,还有导航功能,去陌生地点也不怕找不着方向迷路了,直接打开车载导航,就能轻松规划路线,准确带我到达目的地。

我的这辆速派开了有一段时间了,它给我带来了太多的便利和很棒的驾驶体验,有它的保驾护航,我开车更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8

帖子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6
沙发
发表于 2021-5-17 23:02:45 | 只看该作者
新速派看上去外形美观时尚动感大气,再看里面装饰简约,配置较高,空间够大,操控偏舒适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