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柯珞克用车感受,实用主义居家车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1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7 17:1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婆喜欢干净清爽的外观,就挑了个白色。本来柯珞克的外观就是属于那种方方正正没有噱头,白颜色显得更加利落一些。分体式的大灯倒是显得很有特点,走在街上辨识度很高,和别人撞脸的机率就比较小。尾部是我最喜欢的地方,C字型的尾灯看起来很有个性,运动感十足。而且这车还是有微微的溜背设计,这样从侧面看上去就显得比较年轻,挺适合我的。而且柯珞克的空间也不粗哦。后备箱放个几个大行李箱也没什么问题。我一米七五的个子,前后排空间都绰绰有余。柯珞克的运动座椅很舒服,填充物比较多,所以屁股在上面坐得不慌。连我老婆也说这车的座椅给内饰整体加了不少的分,看着挺运动高端的。开车也算比较稳,我老婆开车比我快多了,果然初生牛犊不怕虎,看她开着柯珞克超车的时候,我都是心惊肉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8

帖子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6
沙发
发表于 2021-5-17 23:05:46 | 只看该作者
柯珞克这款车相当的不错,用来应付家用的话是一把好手,在安全出行方面,这款车丰富的安全配置也是足以让你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