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锐旅行车开到哪儿都气场十足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1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7 13:1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锐旅行车买来主要为了家用。无论开到哪里都气场十足,哪怕和路虎揽胜停在一起也丝毫不甘拜下风,开起来脸上都有面子,不得不说大众真的很了解中国的消费者。再说说很令人满意的内部空间,内部空间也大,大到把后两排放倒后可以当床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8

帖子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6
沙发
发表于 2021-5-17 23:04:00 | 只看该作者
明锐旅行车本身定价比较亲民,相对大众的其他车子来说,性价比已经是很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