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轻凶猛,明锐PRO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1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6 16:2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明锐PRO采用的外观套件,其实和欧洲市场明锐RS车型的外观套件是同款,相较老款车型在视觉冲击感上的营造更加到位。这车的车身长度也很优秀,达到了4753mm,宽度为1832mm,高度为1469mm,轴距比起海外版加长了44毫米,达到了2730mm,称之为A+级车型毫不夸张。明锐PRO车内最值得称赞的就是这代车型的全面数字化革新,电气化部件的进步使得中控屏、仪表盘、WHUD甚至是手机端可以实现部分功能的的四屏联动。这对于行车时的查阅便利性是个极大的进步。在车内运动化氛围的营造上,明锐PRO也是下了不少功夫。例如副驾驶面前的中控台区域,除了黑色网格软包搭配橘红色风险之外,还使用了仿碳纤维纹路面板以及银色的装饰条来增加视觉冲击感。看上去确实很精致。可以说明锐PRO这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8

帖子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6
沙发
发表于 2021-5-16 23:22:03 | 只看该作者
明锐PRO的尊贵版和旗舰版前后排都配有安全带未系提醒,并且这两款配置还标配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安全方面也让人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