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涨姿势微语录0513:做对的事情就是——当发现错了就尽快改,不管多大的代价 ...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3 23:2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看短视频,获得了一个惊人的知识:女士裤子的裤兜不仅比男士小,而且是小到连手机放不进去
一个实用的建议是:你们坐办公室的,又运动得少的话,如果不是 bmi 大幅低于 22.9,晚上就啃点黄瓜或者其他水煮青菜,加俩水煮鸡蛋白得了。还饿的话再加点燕麦片。千万别再吃啥咸的、油的、甜的、升糖快的东西了。
每当你采摘一个四叶的三叶草时,你都是在从基因库中移除这个突变,因此将更难找到四叶的三叶草。
做辣条的卫龙终于也要上市了,家族企业的管理结构,老板独占 92% 的股权,95% 的消费者年龄在 35 岁以下,利润率接近 20%,可以说是非常挣钱了。
在唐吉诃德眼里,没有一座风车是无辜的。
温馨提醒大家,囤货的零食不能买自己爱吃的,要买那种「也不是不能吃但平常不会主动买来吃」的东西,共勉之。不然你就只是变胖而已,不会有存货。
你对一件事如果不同意,可以转过头去不理,也可以诚恳地提出批评,但不要冷嘲热讽,因为冷嘲热讽会损伤自己的灵魂,慢慢地使你变成一个满腹阴私的人。
真诚的友谊永远不会特别表白的。
真正的好朋友彼此不必通信,因为即是对彼此的友情信而不疑,谁也不须要写什么。一年分别后,再度相遇,友情如故。林语堂《苏东坡传》
" 你比小时候弱多了。那时候你有梦想,并且做了许多努力。你想考上一个好学校,想拥有一群朋友,甚至还偷偷喜欢过什么人。会熬夜读书,会倾听朋友。可是现在,你见识多了,却再也没有像原来那么坚定地喜欢过谁了,于是越来越孤独。"
如果你生于 1985 到 1998 年之间,请记得你的霍格沃兹入学通知书之所以没寄到,是因为伏地魔抹去了政府文件中这期间出生的麻瓜巫师记录。—— J.K. 罗琳
每次别人说我温柔的时候,我内心更多的是感激。温柔是相互的,是因为你对我温柔,我才也温。我太清楚我的脾气。
"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讲。
真正理解你的人没有几个,大多数只会站在他们自己的立场,偷看你的笑话。
你能做的,是把秘密藏起来,一步一步变强大。"
理性是这么告诉我们的:大事要谨慎,小事要轻松。但在真实生活中,绝大多数人都是小事吹毛求疵,大事听天由命。
每次有名人夫妇离婚时,总会听到一句已经烂透的段子,"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鬼扯,名人的生活和你根本是两个世界,他们的婚姻和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是否相信爱情,和名人完全不沾边,看看自己爸妈的平淡生活才是真实。 (@郑峻)
" 有一说一 "、" 说实话 "、" 说句公道话 " …… 只要是这些开头的,一般就是在预警了:我要开始胡说八道骗你们了哦。(@心无渡)
刚才问了个挖矿的,说是八张 3060 显卡一天能赚三百多块(去掉电费),差不多半年能回本 ,半年后就是纯利,不挖了还可以把显卡卖掉。
女娲造人的时候,一开始是用泥巴认真的捏好每一个人的,但到了后来就干脆扯了一根葫芦藤,蘸着泥水甩出去,一个泥点子就是一个人。伏羲问她为什么这么做?女娲说:" 做人太累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