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轮不胜后2连胜!广州队触底反弹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0 03:5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5 月 09 日讯 晚 20:00,中超第 4 轮的一场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展开,广州队 2-0 完胜沧州雄狮,拿下两连胜,一扫开赛前两轮不胜的阴霾。
上半时邓涵文的远射击中立柱,阿兰前场抢断的射门颇具威胁,随后高准翼一记世界波为广州队取得领先。下半时艾克森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邵镤亮先后力拒艾克森的远射和费南多的近距离射门。终场结束前杨立瑜爆竿破门,最终广州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广州队在上一轮比赛中拿到了赛季首胜,沧州雄狮则是战平了重庆两江竞技。本场比赛苏祖、穆里奇与迪奥曼德代表沧州队首发登场,而高拉特、艾克森、布朗宁与阿兰代表广州队首发。本场当值主裁为甄伟 ,这是他首次执法中超联赛。
第 10 分钟,邓涵文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皮球击中防守队员的身上发生折射后中柱而出。


第 15 分钟,郑智拉拽穆里奇吃到一张黄牌。


第 26 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后场持球出现失误,阿兰抓住机会得球后兜射球门右上角,皮球稍稍偏出。


第 28 分钟,吴少聪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 34 分钟,广州队破门!迪奥曼德禁区中解围没有将球踢远,高准翼禁区左侧得球后抬头观察了一下邵镤亮站位,随后他右脚将球向外一拨自信起脚兜射球门右上角,皮球绕过飞身扑救的邵镤亮飞入死角!0-1!广州队领先!




半场战罢,广州队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易边再战,臧一锋替补陈中流登场,郑致云替补晏紫豪登场。第 52 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右边路下底传中,刘殿座扑球脱手,但好在他及时将球控制。
第 55 分钟,广州队连换两人,费南多与杨立瑜替补高拉特与阿兰登场。
第 62 分钟,费南多禁区外打门,皮球半路被艾克森拦截,随后艾克森将球踢入球门,边裁举旗示意艾克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 63 分钟,严鼎皓的大力抽射被邵镤亮扑出,艾克森的补射踢空。


第 73 分钟,艾克森禁区外左脚兜射,邵镤亮轻舒猿臂将球扑出。


第 82 分钟,费南多突破了苏祖的防守,但他最后的射门太正,皮球被邵镤亮得到。


第 86 分钟,广州队破门!杨立瑜禁区线上一脚撩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反弹进门!0-2!广州队锁定胜局!




脱衣庆祝的杨立瑜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全场战罢,广州队 2-0 击败河北沧州雄狮,拿下 2 连胜
出场阵容:
沧州雄狮 ( 4-4-1-1 ) :14- 邵镤亮 /5- 晏紫豪 ( 46',18- 郑致云 ) ,30- 刘洋 ( 83',28- 桑戈尔 ) ,13- 苏祖,24- 阿不都海米提 ( U23 ) /22- 郭皓,16- 郑凯木,31- 陈中流 ( 46',7- 臧一锋 ) ,8- 林创益 ( 64',11- 谢鹏飞 ) /10- 穆里奇 /9- 迪奥曼德 ( 74',20- 刘鑫瑜 ) 广州队 ( 4-4-2 ) :32- 刘殿座 /21- 高准翼 ( 85',3- 梅方 ) ,2- 布朗宁,27- 吴少聪 ( U23 ) ,25- 邓涵文 /6- 廖力生 ( 70',16- 黄博文 ) ,10- 郑智,11- 高拉特 ( 55',19- 费南多 ) ,15- 严鼎皓 ( 85',36- 何超 ) /18- 阿兰 ( 55',17- 杨立瑜 ) ,9- 艾克森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